2006-12-01 01:49:31大喵喵

綺麗的大學生活

真是的。太耽溺於沉浸在悲傷的氛圍裡,害我一時間都忘記我有紀錄生活的任務。最近把自己搞得很忙,有些人可能知道我在忙什麼,或許就是在報告的字數統計中打轉,跑堂中選擇翹掉的課,和許許多多永遠決定不了的午餐...
其實我跟朋友很快就熟了。而我的那一群損友,更是各有各的特色。
首先來說說BB,這個人極度高調,號稱低調但是講話特大聲還愛裝嗲,因為她總愛現出傲人的司儀口吻跟永遠都只有低胸衣服,所以我們都笑稱她愛露北半球~當然拉,她說她很閉俗(這有待考證)
許牝雞呢,她是個用"妙"來形容的人。她總有許多詭異的想法,總愛在社會學課時跟大家唱反調,還有跟阿高吵架。
接下來是阿高,他是個身高193的男生,再差兩公分就可以不當兵了!他再我們討論分組時總是很冷靜,遇到大聲嚷嚷的BB也只是無表情的說他的見解,他可以說是我們的組頭~而且他會學史地奇的叫聲!加加加~
說到大笑,真是個笑笑人物,自從他在迎新時帶"愛的小手",我對他的印象就停留在詭異的階段。後來更熟之後,他還說曾經帶殺蟲劑在包包裡...他的嗜好很奇怪,喜歡逛BBS找打工外快,還有他不講笑話,本身就是個笑點。
廢雯呢,她是個講話像機關槍的女生。好像把所有講話的時間都當成要錢一樣,而且她講話也很大聲,跟BB有得拼!喜歡在圖書館用高分貝另全部人都聽見她們的對話,是用喊的。
  大學生活,說有趣也是挺好玩的。至少可以愛上課就上課,不上課就去看電影(當然要挑選你的翹課點數還沒用完的時候)隨時還會有演講,偶而還可以來個夜衝或夜唱喝爛醉,反正大一不知死活的健康還可以揮霍。
但是說無聊也是可以很空虛。譬如說我那幫人有時候坐來回兩小時的公車到輔大只上一堂課,兩小時晃完就閃了,整天都在想中餐吃什麼,輔園心園文園仁園,挑來挑去都亂吃。
  總而言之,忙碌是件不錯的事情。還有電影也是個不錯的消遣。好在文學圖書館有媒體中心,裡面很多片子可以免費收看,我在裡面喜歡當宅女,只要不吵我我會乖乖的待在裡面很久很久。
只是還是會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