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0:41:55大喵喵

夜衝小記~陽明山與淡水

哈哈~苦悶的日子終將結束,這個快樂瘋狂的夜間活動要展開了!
那一天,阿B提議大家去夜衝陽明山,起初沒幾個人去,但是經過大家慫恿,有七部車子13個人一同前往...BUT!還沒啟程,就已經開始下毛毛雨了!我們樂觀地騙自己說這雨一定馬上就會停,沒想到越騎雨越大!
順帶一提,載我的人是李先生,他呢.就是我傳說中電子系學伴的室友,一路上,他就說了好幾次他的室友是個老實人,好吧姑且相信他是老實人(?)
越騎,雨只有增加沒有減弱,更可怕的是承穎兄跟大砲的朋友借的那台瘋狂越野車騎一騎還會發出可怕的聲音與快要燃燒的臭味,我問他:這車會不會爆炸啊??他居然還老神在在地說:大不了同歸於盡麻~(真豪邁)
雨很大,風很冷,我已經穿了四件還是很冷,看在我身前的李先生只穿短袖加運動外套,我又問:你會不會很冷阿?他還繼續故作輕鬆地說:只是...不熱而已...
一路上聊了挺多事情,他人很nice說要開導我,哈哈,還一直唱陳小春的"一定要幸福",我討厭那首歌,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樣子,找不到幸福的路。
我們一群人做了很多智障事情,首先飆到陽明山文化大學的小吃街,吳BB吃了一堆東西,串烤滷味還有一碗大杯布丁ㄔㄨㄚˋ冰,大冷天給我吃冰發抖站在街頭...再來,我們繼續衝向山頭,可是霧太大、大到深手不見五指往後看不見屁股,我們只好乖乖往回騎下山。在山腳下,還跟派出所的伯伯借廁所,當他知道我們是新聞系時,還嚴肅地討論起新聞媒體的素養...= =
後來又衝到淡水河邊當流浪漢,三點半的河邊,味道好臭>"<,阿峰哥阿,還大搖大擺地舖衣服在地上睡起來,大家都累倒了...夜衝真不是人的活動阿!尤其在這種大風雨的夜晚,一群瘋子真是想不開阿...
後來大家終於決定要回輔大了,可是給幾個睡眠不足的男生載真的有點危險,因為我會一直打瞌睡,差點跌下去,他也會不由自主的畢上眼睛吧!!
所以我們就一直唱歌唱唱唱回輔大,突然覺得,有朋友真好...
李先生很認真的說,我應該快點好起來,不能再讓朋友擔心了...
但是胸口那塊傷口,還在作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