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6:28:04大喵喵

關心我的人,謝謝你

網誌新增的速度越來越慢...請原諒我每次都被報告新聞稿跟一堆一堆心得壓的喘不過氣來,還要在稿紙的細縫中找尋電腦打出這篇文章...夠辛苦吧
聖誕節快到了。輔仁大學把聖誕樹佈置的很神聖(意思就是沒啥有趣),還有很多哩哩扣扣的活動,我喜歡晚上走在校園那種寧靜的感覺,伴著閃爍的燈,好像浪漫也屬於我。
大家都忙著準備禮物,準備送人卡片,還有安排那一天有趣的行程。恩...我們當天有趣的行程,大概就是所謂參觀公共電視吧= =
不過還好,跟胖子和駿佑約好,不然聖誕節夜晚我就得哭倒在路邊當流浪婆婆了拉。
  我發現我跟自己越來越熟唷。我找回之前堅強的,充滿韌性的,和不斷鼓勵自己的,那個自己。
想想,我也只是把自己的影子放在另一個人身上,不久的時間阿,真正陪伴我的,還是那個鄭喻文。
"如果愛"裡面有句話我聽了好深刻,他說:記住,最愛你的人,是你自己。
很殘酷,也很真實阿。我很愛我自己,雖然有段時間失憶,但是當雲淡風輕之後,會了解其實有些解釋只是多餘。
話講多了,也無濟於事吧~~~拉拉拉
  上個星期很開心的跟在美國的阿ra聊了近三小時的電話,好在他的網路電話不貴。而且偶而跟他聊幾個小時,就覺得跟他又近了一點。他說他喜歡台灣,不喜歡香港;可能台灣給他悠閒的感覺吧~只是我覺得澳洲也可以阿,大哥怎麼不喜歡澳洲壓~(你大英帝國主義太深!)
很喜歡跟他一起計畫出去玩的事情,想帶這搞笑的老頭去看看台灣的各個角落。記得高一剛認識他的時候,我對台灣都不熟了,何況介紹一個港仔到這來玩;但是經由這次經驗我更加了解自己的國土,也慢慢能欣賞這塊曾被稱為寶島的地方。如今越來越大,雖然我們的年齡差距還是不會變,但是你好像也說過,心靈相通就ok拉!
  說到忙碌,我的東西也因為長期忽略,總是在書桌上悄悄的發霉。
我還以為我的土司才買三天,結果室友跟我說:你只回來三天,實際上你已經買了快一星期了拉!
天阿,我的柳丁也快長霉了,蛋再不吃也會破掉了吧,我得快速消化掉這些糧食...真好加在我前幾個星期快速花掉自己的生活費,導致現在本人經濟拮据,逼不得已只好回家勒索爸媽供給糧食,飢荒才得以暫緩...

喔對了,現在我要來講五分埔店員賤的原因。
對不起各位,之前打太開心把重點都忘了= =
首先,是晨晨看到一件很好看的外套,男店員跟他說原價一千三,算他八百。
我們猶豫了很久,逛到最後終於決定繞路回來買,結果換成女店員,他說打折算六百四,只剩一件,還被我們殺到六百塊。
整件事情就是這樣,賤不賤?

上一篇:綺麗的大學生活

Alina 2007-12-03 13:02:05

ㄟˋ好久不見囉^^
也很久沒繞過來看你的網誌了
光看這篇 我就可以知道你現在很好
我們也很久都沒有聯絡了ㄝ
快點找一天出來過個貴婦的下午茶時間吧
相信我可以聽到很多有趣的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