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2:48:36伏特加的酸檸檬

磨合

有一天

妳會從我身邊離開

這幾乎是篤定的事實

我卻還是將我的青春放入在妳的身上

沒有別的原因

當愛的時候

什麼都是可以解決也是什麼都可以不需要在乎的

但當開始出現質疑的時候

人的心會停止轉動

愛也會變成一種負擔跟煩悶

我不能選擇我的家庭

卻可以選擇放任自己的心讓妳在我心間穿梭停留

我知道

失去了我一定會很痛

但是我不後悔

畢竟人生這一遭

該看透的我得學會看透

該放手的我得記住

握緊的沙

最終什麼都無法留下

妳愛我嗎?

這或許已經不是一句問答

我們之間不該有隱忍

若妳要離開我請提早告訴我

但假若這一切都只是個磨合

我期望盡快融合

因為人心無法接受考驗

上一篇:抽根菸吧

下一篇:真愛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