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2:05:55伏特加的酸檸檬

抽根菸吧


下班騎車回家
街上的路燈照的我有點寂寞
不知為什麼
會有這樣些許的惆悵?
是因為幸福?還是因為怕失去?
還是只是一時的寂寞使然?

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發現是恐懼!

很多現實層面的事情必須去面對
在我這樣的年紀裡追求的生活到底是什麼?

或許不應該只是沉溺於這樣的感情
也有可能是要看的更遠更清楚
於是過多的情緒
造成自己內心裡的負擔

下班騎車回家
吹拂在臉上的涼風吹的我有點冷
不知為什麼
會有這樣的感慨
是因為過去的情感太過於痛?
還是因為擔心的事情終究會發生?
或者只是一時的心情使然?

面對藏在內心的雙眼
發現是恐懼

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卻必須去面對
在我這樣條件下的女人拿掉歲月的年輪之後我還剩下什麼?

或許人不該自嘆不如亦或是過於自卑
可是我還是會告訴自己
假如真的只是假如
終有一天失去了身邊僅有的
那麼我是否還有勇氣可以再站起來?

家裡旁的騎樓看起來有些暗
怕黑又怕未知的我
在悶熱的七月天
被不安的情緒給包圍住
希望我可以擁有勇氣
去面對這樣一份該是屬於我又不該緊緊握住的未知

還是那句老話
愛我所愛
選擇我所選擇的

抽根煙再上樓吧
一根接一根
不要問我理由
給我些許面對自己的空間跟自由吧
這個屬於我的內心世界
懼怕的也只留給自己


可以在失敗的路上重新爬起

我可以
我一定可以

所以不怕失去

上一篇:想出國

下一篇: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