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4:25:25伏特加的酸檸檬

18歲禁閱---送入洞房

看著水珠混合著沐浴乳的味道調皮的從妳髮絲中滑落,忍不住勾起妳纖細的腰,將妳一把擁進我的懷裡.戀著妳的香,唇在妳的頸間遊移,呼出來的氣熱熱的引起了妳的敏感,妳笑著,舉起手環起我的脖子.

[怎麼?那麼愛我啊?]妳的笑像是會引誘人般的誘紅,盈盈著笑著.

[對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T呢!那麼色,一刻都不想放過妳.]

[喔~沒法子啊~我們之間不需要分的那麼清楚,我是妳,妳就是我嚕!]天殺的,如果真的在同志的圈子裡非要分出了妳我,看來我真的是披著婆型人皮的T嚕!

雅子,在這圈子裡,是T.
而我,一個普通的OL婆.
我不知道怎樣去分出自己的角色該是T還是婆,不過以前所交往的都是很T的個性所以當我遇到雅子的時後,剛開始是對於她的有點不分弄得很被動.
雅子的個性很開朗,出社會到現在從未對外出櫃過.不管是她的家人,還是朋友,她通通一概不曾提及她的感情性向.她喜歡笑,不規則笑的那種,心腸很好,也不容易發脾氣.可是對於過去或是她不想談的點,她倒是蠻有原則的.

同女的聊天室裡,通常都是熟的人上來聊,我來過好幾次,在我失戀的那些日子裡我經常掛網看著其他人聊天,不管聊的是什麼話題,我都沒有加入.後來是一個年紀比我大點的T跟我聊天.在彼此聊天的過程中她知道我單身,也知道我目前的確需要一個伴,所以她就介紹了雅子給我認識.

剛開始雅子的害羞讓我覺得很無趣,或許吧~我喜歡的型向來都是比較活潑的,不然就是會拼命搞笑的那種.面對她有些稚氣的話語,我實在是有點提不起勁.當然我還是繼續掛在聊天室上裝啞巴.不過有的時候,我還是會很主動的跟符合我條件的對象聊天.

有時候緣分是很奇怪的,就在我的漫不經心下,雅子開始打手機給我,於是便有一通沒一通的傳著簡訊.後來我們彼此給了照片也漸漸的將聊天的次數給變多了,對於雅子的單純與癡情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如果說她是太陽,那麼我應該是夜裡的月娘,兩個不同個性的人放在同一個空間裡,我不知道這樣的組合會持續多久.但是我還是放了感情,一點一點的加深對她的思念.

過去的感情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體驗,我變的很膽小,除了對愛抱著消極的心態之外也不願意將內心的最深處讓雅子觸碰.交往沒有多久,雅子收拾了簡單的衣物搬來跟我一起住.我們兩個對愛都是執著的人,一旦有了火花,就會熊熊的燃燒著不曾停歇.可是雅子經常覺得我對她還是有所保留,為此我們會有些小吵.幸好都可以在一天之內解決.我慶幸著我們都是個不喜歡記仇的人.

交往到目前都快半年了,對她的心防還有對愛的不信任都已經慢慢放下,相信她應該是可以感覺到的,最近開始迷起寫情書,每天可以寫點自己的心情給她,她顯得很開心.總是在上班前偷偷在我額頭留下一個愛的吻.

今晚,是聖誕節想給她點驚喜.

[妳好香喔~]抱著她的腰,手不聽規矩的游移在她的股間.

[ㄟ~老婆~妳很色ㄝ~我才剛出浴室的門ㄝ,妳好歹也讓我穿上衣服ㄅ?]

[當婆的就一定要規規矩矩的ㄇ?我可不這麼認為喔.呵~!]

她的臉紅紅的,嘟起小嘴拉緊了裹在她身上的浴巾.有的時候我還真是羨慕那條浴巾...讓她蹦蹦跳跳的進房間,我往廚房走,拿了一手啤酒還有幾項醃漬的小菜放在客廳的玻璃桌上.下班時我特別繞道去租了片DVD,她一直吵著說要看蝴蝶這支影碟,剛好店裡有就租了這部片.

[哇~今天要慶祝什麼?又是酒又是影碟的?]她穿著大T跟四角褲順便還幫我拿了菸出來.

[沒有啊~妳不是說要看ㄇ?就租嚕.]

兩個人靠在一起看著蝴蝶的劇情,一面喝著酒.
可是我無法很專心的看的劇情,因為這部片的吸引力跟雅子比起來,我覺得雅子的吸引力比較大...躁熱的不安開始在浮動.我只能隨她抱著,看著她認真的表情又不好意思打擾...

[妳不要看部片動來動去的麻...]

[老公~]

[幹麻?]她沒好氣的答.

拉開她的大T將我的頭鑽進她的胸前.她被我逗的開心的笑了.
她的眼神隨著我的呼吸變的朦朧了起來,她笑笑的親吻我的唇,將我的手放在她的胸口說著.

[妳啊~已經住在這裡了,怎麼還想鑽進我的身體裡呢?]她說.

[對妳慾望一點都不會降低...怎辦?]我嘟噥的說著.

[那...是說老婆想嚕?]她賊賊的看著我,直勾勾卻又閃爍的眼神讓我心裡漾起一陣舒麻~

她激動的吻著我的唇,吻的紅腫吻的發出了吱吱的聲音.害我好不害羞.
大T裡她什麼都沒有穿,雖說她是T但是基於工作關係,她平常是不穿束胸的,這樣的關係讓她的發育一直都相當好,尤其是她凸起的蜜桃峰,讓我每每親吻都能流出大量的唾液.吞嚥著吸允著又能充分著握住那宛如果凍的柔嫩.

兩個人就在客廳的沙發上,不理會影碟的劇情,在一盞小燈還有酒精的助性下開始了裸體大戰.她霸性的將我的睡衣往上推,剛好露出我的乳房.兩人的慾望將彼此的情慾給推上最高點,我已經無法等待,她輕輕的伸出她的舌尖,來回的在我的乳房上旋轉,此時的雅子已經不是柔弱的模樣,是個充滿佔有慾的T,一個愛我愛到想將我吃掉的T.

索性脫掉她的大T,她也褪去我的睡衣,將我的粉色小褲褲拉到膝蓋,我半跪在沙發上,好讓她的唇能與我的下唇密合,濕稠的口水混合了我興奮的汁液,這樣的激情使我紅了臉.

[寶貝...]

[恩....公...]

我們沒有過多的贅言,只是將最真誠的情感流露出來,她愛憐的撫摸起我下體的恥毛,輕柔的卻又如此熟悉.她見我已經濕了,冷不妨的將手指進入我的深處,那樣激動的扭擺激起了她無限的熱情,她炙熱的眼神望入我的內心,配合著她給的律動我忘情的搖擺我的臀,企圖讓她的指頂到我的頂端,只能嬌喘著呻吟著.

[阿~~~喔....好.好舒服...]

[寶貝舒服ㄇ?..]她一面吻著我的陰蒂又一面刺激著我的深處,只能感覺到身體的火快將我給溶化了.

[恩..]

[恩?恩是想要更多?還是要更快?]

[我..我...想要更多...想要妳...]

聽我說完她也脫下自己身上唯一的四角褲,她舉起我的腳好將我的私處看的更為清楚,她忘情的用手張開她下體的唇與我的下體結合為一,剛剛對我的激情顯然讓她的情慾更為高漲.下唇的溼熱讓她更為狂野.

終於知道女人之間的交流其實是可以更為接近的.

雅子很容易臉紅,這樣來回的激動讓她的身體都紅了起來,兩人密合的下體隨著兩人的喘息接吻的發出最淫穢的聲音.直到兩個人達到山頂的快感,她顫抖的趴在我的身上.我能明顯的感受她下體汩汩的熱流正在與我的洪流相遇.香甜的液沾黏在我們的恥毛上,像極了黑色的淚珠.

她沒有休息很久,我一起身將她壓下,她喘著氣驚訝的望著我.

[老公~壞壞了,換我罰妳了...]

[啊..]

不等她開口我往她黏稠的叢林裡用舌鑽入.用唇含住她的陰蒂轉動吹氣,像是吸奶那般的朝聖著.她弓著身體指甲掐入了我的肩膀,這樣的痛讓我有了無限的快感,於是我更快的親吻著,然後口手並用的長驅直入她的禁地.
抖動的手指將她推上雲霄,她忘情的推開我的頭好讓她的手能夠觸摸的到我濕濡的下體,可能是因為太過於激動兩個人都將手指的速度給加快,兩個人的呻吟狂盪在寧靜的夜裡,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戶人家怎麼那麼大膽,在夜裡將A片放的那麼大聲?
跳動的刺激著浮腫的核桃,透明的愛液像是瀑布那般的滑落,我摸著她的胸她也抓緊了我的大腿兩個人就這樣一起達到了高潮.

[老婆尿床了.]

[哪有?這麼濕妳也有份.]

[婆...我愛妳...]我趴在她的胸口看著她的呼吸起伏,忽然間覺得好幸福.

[我有東西要送妳喔.]

[東西?]

[妳該不會是想學電視上那樣刁著菸然後說妳要負責吧?]她說著然後失笑.

我從桌下拿起了一個粉紅色的小盒子,跪在她的面前全身赤裸的抬頭看著她.

[幹麻?]她被我的舉動給嚇到了.連忙作勢要站起來,順勢我將她拉下好讓她坐在沙發上.

[我知道我常讓妳覺得很不安.但是與妳相處的越久對妳的了解就越深,雖然有時候妳讓我覺得有些沒有安全感,可是妳也都慢慢的改也給我很多的愛,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發現我自己已經愛妳愛的無法自拔了...所以...在這美麗的聖誕節裡,我要向妳告白,向妳求婚...妳...願意陪我一輩子嗎?]說完吞吞口水消除緊張的氣氛.

[妳?...埃喔...哪有婆跟公求婚的啦...]她哈哈的大笑拉著我的手一起將禮物給拆封,那是一對銀色的戒子,一個刻上了我的名字一個刻上了她的名字,將彼此的名字送給對方當作是定情的禮物.

[ㄟ...妳在不答應我的妹妹會著涼ㄝ...]

[傻婆...妳真讓我感動...]

[所以說...]

[應該說,妳是否願意讓我陪伴妳一輩子?讓我陪妳度過無數的聖誕節?]

熱淚盈框的戴上她的戒,也將我的心套在她的手裡.兩個人擁抱著感動的大哭.或許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也不是對對方來說最具代表性的人,可是卻是相愛的兩個人.熱吻著對方,似乎想將對方的唇給吻破,她抱起我回到房間.

[恩...新郎新娘送入洞房...]

[老公?妳.?還要?]

[當然阿今天可是我們的洞房花燭夜呢!怎麼可以白白浪費呢!]

[哈~!看來色色並不是我的專利嚕...]

於是...華麗的聖誕節對我倆來說...
又是一場肉搏情慾流洩大戰嚕...呵!



VICKY 2007-02-10 21:37:58

看得我血脈噴張
站長你真的寫得很深入耶
我很欣賞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