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1:10:10伏特加的酸檸檬

18歲以下禁閱--我們一起結婚去!

張舒雨的身體很熱,熱的快要出汗.
拿起啤酒喝了一大口,隨手擦拭嘴角的泡沫,她望著天花板上的電燈已經好久了.就是沒有想到該怎麼辦?
耳裡依稀還聽的到喘息的聲音,斷斷續續的,似乎有種節奏快跟慢都被掌握了,她的額頭開始冒汗,她知道大半夜的不睡覺偷聽隔壁鄰居在做愛是件很變態的事情,可是她真的不是故意要偷聽的.只能怪隔音效果不太好,也或者說隔壁的叫的真的是他媽的大聲!

真是的!也許她該想想是不是要搬家了?不然每天這樣下去還得了,她沒有精子沒有辦法精蟲衝腦,可是卻有滿腦的黃色思想,不斷的在挑戰她的正常意識.
自從隔壁搬來新的房客之後,她們這層的住戶就經常聽著狂浪的呻吟聲一叫到天亮.舒雨不知道別人會怎樣,可是對於她來說,性慾難免被挑起.更何況隔壁房客就與我她只有一牆之隔,實在是很難避免.舒雨嘆嘆氣看來今晚又得吃安眠藥了.

社區已停水快一個禮拜了,一大早舒雨這層的住戶就拿著水桶說要去接水.她實在是不想去排隊,只好敗家的花點錢買礦泉水來使用.
叮咚~
舒雨隨手按了六樓的電梯.
[ㄟ...等等...]一個長相清秀高出她一個頭的女子,匆忙的欄下要關上的電梯.
[喔!抱歉...沒看到妳.]
[沒關係.]
[幾樓?]
[六樓.]
[六樓?]
[嗯.六樓.]
不會吧...六樓除了舒雨一個人之外就只剩下另一個男的大學生居住,什麼時候有她?她怎麼不知道?難道...這女的就是夜夜讓她無法入眠的那個房客?
舒雨抬起詳細的看著女子.
她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好看的雙眼皮將她的輪廓印的更深,鼻子很挺,嘴巴厚厚的有些肉.頭髮剪的很短,看著出來有用髮膠整理過.她的膚色很健康,就是健康麥牙色的那種,穿著素色的襯衫搭配一條磨損的有點破舊的牛仔褲,再配上一雙愛迪達的皮鞋,哇~真好看.也許是察覺到她的視線,女子轉頭對舒雨笑笑.
[妳也住六樓?]她問.
[恩.]
[妳好~我叫藍.是最近般進來的房客.]
[妳好.我叫張舒雨.住在六樓很久了.]
[有空在去妳那串串門子吧!]
叮咚~
電梯開了門.將舒雨跟藍的談話中斷.藍抱著淺淺的迷人笑容離開了她的視線.舒雨是怎麼拿起鑰匙打開她自己的房門的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只知道藍那張難以忘懷的臉已經印入她的心中,怎麼樣也拿不掉...

之後的好幾天,大學生回家過週休.獨剩下舒雨跟隔壁的藍.
夜裡,除了有些喘息聲之外,還多了一些A片裡才會有的浪叫聲.大聲的不可思議.舒雨實在是難以入眠,幸好隔天休假不然她一定又是熊貓眼到公司報到!
如果她沒有猜錯,隔壁的藍應該是個T.
藍交往的女友看起來年紀比她還大,似乎沒有跟她住在一起,根據舒雨這幾天來的探查得知,藍的女友跟她交往已經三年多了,可是女方的家人一直希望女方這邊可以結婚,所以藍經常為了這件事情跟她女友有爭執.不過...看來前幾天的爭執應該已經合好了.否則怎麼會在今夜又開始肉搏戰了呢?

ㄟ~舒雨覺得自己很奇怪,自己的心裡怎麼會忽然有些酸酸的呢?該不會吧?對一個每晚都淫叫到天亮的慾魔有幻想?難道是被藍那淺淺的笑容給擄獲了我的愛情?怎麼會?不過才匆匆見過一面?有三分鐘嗎?呃...我居然對一個只有三分鐘印象的人有感覺?不!怎麼會只有三分鐘呢?每晚我不都陪著她高潮嗎?以前需要靠安眠藥睡覺的我,現在一天不聽她們叫床我幾乎睡不著.變態?妳說我變態?ㄟ!有嗎?....
想著想著...隔壁傳來叫罵聲.
碰!
[可可...幹麻..不要拉我...分..]
實況轉撥聽著零零落落...根本拼湊不出個什麼...
[妳說妳不會走的...放開...]
[分了都好..不要..走..]
收訊實在有夠爛...啃...根本聽不清楚...難道是她的女友要跟藍分手?!哇!心裡忽然湧起一陣雀躍...唉..舒雨開始認真的承認起自己是變態的事實...
忽然沒有聲音了~安安靜靜...舒雨躡手躡腳的打開房門,嗯!真是慘不忍睹來形容.一堆衣服啊~書籍的.通通散落在走廊.而藍失魂落魄的站在電梯口一動也不動.
[妳還好吧..]舒雨試著推推藍的肩膀,卻意外的看見她左眼角的淚.
[嗯..不好意思,那麼晚了吵到妳了.]她低著頭身上還有那女人的香水味,濃烈而刺鼻.
[不會啦...我幫妳收...]
她們就這樣沉靜的收拾走廊的東西,推放在藍的住所.看著藍的難過舒雨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妳一定很愛她.]舒雨小小聲的問.
[如果不愛又怎麼為她流淚呢.]
[說的也是.]
[其實都是老問題了.]
[老問題?]舒雨瞪大了眼看著藍.
[很多時候她往往都只有想到自己,沒有想到還有一個我.就拿我跟她的關係來說吧...簡直就是奇怪的可以.]
[奇怪?]
[我是她的第三者.]
[什麼?]舒雨在心裡驚呼著又不好意思叫出來,小小的臉蛋浮出一絲的同情.她不可否認自己在電梯那一面之後就對藍一見鍾情.可是她沒有想到自己是那麼的渴望可以知道更多關於藍的故事.
藍整理好門口的東西之後,關上門.接著說:[我不想待在這裡.可以去妳那嗎?]

舒雨沒有拒絕.
整個晚上舒雨都在陪著藍,看著藍說著故事的同時激動的留下淚來,她甚感感動.可是又忽然覺得自己實在是給不起什麼?畢竟她從來就沒有跟女生告白過,她不知道自己對於藍的那份情愫到底是因為什麼?藍又是怎麼看她的呢?
膽小的舒雨只能在心裡大大的嘆息,不敢多說什麼.

接下來的好幾個月,舒雨就經常陪著藍到處跑,她知道藍喜歡熱鬧喜歡笑,她不斷的逗著藍,看著她開懷大笑的樣子,她也就開心了起來.

社區終於有水了,大學生也回來了,藍的生活恢復了單身,但舒雨的生活卻多了一個藍作伴.從藍那裡聽到了很多關於同志的事情,她很難想像自己假若對藍說出了身分之後,兩個人的關係會不會有所改變,她不敢.她膽小.只能每晚回憶起之前蘭跟她女友一起交歡的聲音來陪伴自己入眠.

今晚藍陪舒雨吃晚餐,兩個人說著笑話吃火鍋,舒雨聽著藍的笑話笑的東倒西歪,嘴角還垂著一條冬粉.
[等等.別動.]
[呃?]她僵硬的停下動作只剩下眼球轉阿轉的.
[妳的嘴角...]藍看著舒雨的表情不免完爾.這小女生..還不錯...
[怎麼了?我可以動了嗎?]
藍細心的將掛在舒雨的冬粉用手指頭拿掉,順勢放進自己的口中.嘴裡嚷嚷:[嗯~美女加持過的冬粉真好吃.]
[ㄟ~妳很壞耶...討厭]
[討厭?妳討厭我?]
[哪有..我..]
[不討厭..那就代表是喜歡囉..]藍賊賊的笑了起來.
[沒有啦..]看著舒雨急著解釋的表情,她忽然覺得自己身邊的這個女孩真的是太可愛了,會不會有可能...讓她成為自己的女人呢?這樣也就可以擺脫了過去當地三者的陰影.她實在是不想在回想起那段老是爭寵的日子.她也是值得人家用心對待的不是嗎?
[沒有?那就是不喜歡我囉...]
[哪有我就是喜歡妳..我才會..]
[才會怎樣?]
[才會...]舒雨嘴裡說著腦袋裡卻想起了藍之前與前女友做愛的聲音,一張粉嫩的臉馬上就紅了起來.連話也說的不清不楚.舒不知藍正看著她的表情在心裡偷笑著.
[所以妳跟我一樣都喜歡對方囉?]
她的一番話讓舒雨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她從來沒有想過藍會跟她告白.
[妳...]
[我怎樣?]藍拿起啤酒喝了好大一口.
不知是酒過三巡股起了勇氣還是酒精作祟,舒雨問起了過去很想問的問題.
[妳知不知道我家的隔音設備很差?]
[會嗎?]藍疑狐的問.
[會阿.以前妳們在那個的時候,我這裡都聽的一清二楚.]喝了酒腦袋昏昏的,藍的臉忽然變成兩三個...啊...她到底在問什麼阿?怎麼都不害羞呢?舒雨拉起白色的小可愛想透點風.
[真的?]藍身體震了一下,想也沒想到她居然會當面問她這個問題.
[真的.害我每天晚上都很難入眠.真是超級大壞蛋.]
[喔~那還真是萬分的對不起呢..呵!]藍笑著笑一把將舒雨拉進自己的懷抱裡,她看著懷裡的女人,下腹忽然一陣緊縮,有股熱流在她體內產生.
[阿..]舒雨來不及反應整個人趴在藍的懷裡,她的心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像是個害羞的小女生.

藍緩緩的抬起她的下巴,看著小巧濕潤的嘴唇忍不住親吻了起來.軟軟滑滑的舌頭熟練的吸允起舒雨的唇,舒雨也配合著藍的律動.之前的腦海中,那陣陣的浪叫聲都讓舒雨心懷不已,她渴望已久的心跟慾望,頓時因為藍的親吻而漸漸急促.
她似乎聽見了她的聲音,藍脫掉了自己的上衣,也脫掉了舒雨身上的小可愛,她的粉紅色花瓣正在被藍給用手柔捏著,藍一方面訝異自己內心異樣的激動,一面又忍受不了下腹傳來的那股震動.

舒雨任由藍的親吻,也任由藍的手拂過她胸前的花瓣.藍脫的只剩下束胸跟四角褲,她宛如第一次般的有些緊張,看著沒有太多經驗的舒雨,她竟然有異於過去的興奮.她沿著舒雨的鎖骨到她胸前的乳頭,藍的舌頭靈敏而輕巧,停留在乳頭上來回的旋轉吸允,像是舔一個香甜冰淇淋的那般滋味,酥麻的感覺使得舒雨忍不助輕輕叫了出來.她擺動著身軀,越是擺動藍的身體就越燙,舒雨貼著藍的身體,脫去藍的最後防線,她看見了藍的神秘山丘正隆起的招換她來朝拜.舒雨無法思考.
[喜歡我嗎?]藍嘶啞低聲的問.
[嗯...喜歡...]
[喜歡我這樣?]藍將舒雨的身體面翻過去,她從後面環抱住舒雨,將她的裙褪去,露出白色蕾絲的丁字褲,藍用右手搓揉內褲裡所包覆的肉瓣,左手摳弄她的乳頭,舒雨從沒享受過這樣的歡愉.她只知道自己的下面溼透了...她喜歡她摸她的方式,也渴望希望被她觸摸,她想將過去藍跟前女友做愛所影響她的色慾給釋放,她多希望藍會知道,她有多希望她的進入而不是像過去抱著枕頭磨擦而已.

舒雨的白色褲子中間濕濡浸濕了一條線,藍知道那是個需要舌頭探險的地方,想必是想當香甜吧.舒雨感覺到藍的呼吸聲越來越不規律,看她的眼神都是炙熱狂野的.她要她.這點讓舒雨的肉瓣忽然張合了開來.藍拉開白色的丁字褲,大拇指挑逗著小肉牙,食指在舒雨陰道的1/3處來回的抽插,汩汩的透明汁液沾滿了她的手指,藍的下體頂著她的股溝隨著舒雨的激烈擺動而感到興奮.

[想要更多嗎?]
[想要..]
[寶貝..我愛妳...我要妳..]藍忘情的呼喚著.

小肉牙因為藍的刺激而腫大,變硬的肉牙隨著抽插的快感而感到滿足,她的手指加快了力道讓停留在彎曲小路的手指發出陣陣的淫浪聲音.舒雨真的是好舒服到極點,她大口的喘著氣,嬌浪的呻吟聲充斥在整個房間裡.直到她因為受不了刺激而顫抖的達到高潮,到了高潮時小肉牙自己震動了起來,她的腿不自覺的夾緊了藍的手指.藍只好抽出手指頭將藍的臉轉向她.

[好舒服~啊~不要停~....阿.......]舒雨大聲的喊著.

[噢!看妳舒服的樣子真是迷人.]藍在她的耳畔小小聲的說.

她將舌捲曲的進去舒雨的口中,手指頭因沾染了舒雨的愛液而變的有些透明濕冷,手指想尋求溫暖般的探入陰核左右的開工震動,吻住她的唇不讓她有喘息的空間,受到刺激的下腹放蕩的搖擺,她的臉部潮紅,沿著鎖骨紅到胸部的乳暈.
直立的山峰感動著那鼓悸動,直到又在度攀上最高峰,舒雨簡直昏了.地板上都是濕粘的噴泉,藍的手指離開了,舒雨的身體還在顫抖,因高興而抖動著,下體的肉瓣中流出了白色的液體.

舒雨轉過身壓在藍的身體上,她笑了笑,滑到藍的大腿中間,舔著她的陰戶讓它趕到溫暖又興奮,她知道藍很濕潤,整個果核都膨脹了開來,她用門牙啣住果核,用舌尖從底部掀動起來,將舌來回的舔弄,藍喘息的更大了,她抱著舒雨的頭享受著被服務的快感,她的眼角流出了淚.舒雨學藍那般用手指口手並用的進入她的鄉間道路,漸漸的她的手指頭摸到了一片粗粗的膜,她一下子緩慢的抽插,一面看著藍衝刺到高潮的表情,舒雨看著感受著自己的下體又濕濡了.此時的她希望自己是藍身體的一部分.

兩個高潮的人都坐了起來,彼此為對方按摩著.

[妳第一次跟女生?]藍輕聲的問著.
[嗯...感覺好特別..]
[哪裡特別?]
[好溫柔~又好令人回味無窮.]
藍貪戀的舒雨的香,她多希望兩個人就此永不分離!
[妳會像她一樣離開我嗎?]藍的眼神帶著憂鬱不敢直接望著她.
[第一次在電梯看見妳,我就無可救藥的愛上妳,當妳與她夜夜造愛的時候,我還是想著妳,所以我不會離開妳.上帝在處罰我這個偷聽人家閨房之樂的人,永遠都是妳的奴隸]舒雨抱著藍愛戀的神情一纜無疑,她小心的珍惜著她自己給女人的第一次,給珍惜著與藍的第一次.

一個星期天的假日.
[快一點,太陽曬屁股哦!]藍大聲的在房間裡跳來跳去,企圖搖醒昨天奮戰過於疲累的舒雨.
[老公~不要搖~~]
[快點!起床囉!在不起床我們跟人家預約拍照的時間就快耽擱到了啦~!那個婚紗店可是一個拉子開的喔~!妳不是一直想認識這個圈子嗎?]
[想認識啊...可是我的眼睛睜不開...]
[想認識就要用心去了解,快點.難道妳不想跟我去國外結婚了嗎?]
聽到結婚兩個字,舒雨馬上征服周公,衝去浴室刷牙洗臉準備拍她與藍的婚紗照囉~!交往了四年,藍不但對她疼愛有加,也陪著她去面對家庭的輿論壓力,好不容易雙方的家長都同意了這門婚事,怎麼可以因為小小的賴床就錯過了呢!

陽光明媚的照耀著,帶著屬於女人的幸福持續發光發熱,不管是何時都不能不相信緣分這件事.也許在某個電梯的轉角也能遇見能讓自己未來幸福的人喔!
走吧~!我們一起結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