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6:52:50伏特加的酸檸檬

聽不見的...我愛妳...

暖冬.
從台北開車到玉井去看妳.那路程不算太近.
我只是簡單的準備幾項物品,開著車上山找妳.
我想~妳應該會想見見我.

妳離開一段時間了,朋友間都很不習慣.總是害怕我一個人會亂想,想盡辦法要我走出自己的空間,可是我不願意.
我無法想像妳的離開,是那樣的決裂.
妳曾說~妳如風,如雨~當大地甦醒,就像妳在我身旁.
可是妳卻如絲如渺的離開我的生命.
我的大地淪陷在妳的如風如雨...

轉個彎,我來到了山腳下,那裡有幾戶開著的攤販,大部分都販賣水果比較多,我挑了幾樣妳喜歡吃的還跑去便利店買妳愛吃的金莎巧克力.

沿著步道往上走,明明就看見妳居住的房子,卻沒有更開心的表情,我只是沉重的緩慢呼吸著,我想告訴妳~不管妳走到哪裡,我都可以來看妳.因為妳在我心裡成了一把鑰匙,我無法將我內心的鎖給換掉,因為我是如此愛妳.

朋友間習慣的笑鬧,妳是否還記得?
妳喜歡的檸檬香味是我們送妳的禮物,妳離開之後她們為了怕我會想不開,於是就試圖將妳的味道留在房子裡.家具擺設都沒有變動,我為妳換了新的床單,橘色的上面還有淡淡的印花,可是我記得我們曾經為了換床單而爭吵,妳不喜歡花俏喜歡簡單的圖形跟顏色,而我喜歡蕾絲邊的花紋,妳我為了床單吵了一個禮拜最後妳被我打敗,不甘不願的看著我開心的換上蕾絲的床單.

之後,妳還是叨叨絮絮的想要讓我回心轉意的換回簡單的床單,我只好拿出皮皮的功力來哄妳,也幸好妳也都接受了~妳說,沒辦法誰叫妳愛我.而我無法忘記我當時掛在臉上的微笑.

雖然時間接近傍晚,夕陽也變淡了~
可是我發現妳住的地方真的很美,可惜我無法接近妳...
沿著步道而上,來來往往幾個人從身邊經過,幾乎都是我沒見過的面孔,大家的心情有的很輕鬆有的很嚴肅,就是沒有我那麼悲傷.
這裡空氣很好,我可以猜想的到妳在這裡生活是多麼的自在跟健康.
我羨慕起妳能擁有一整片天空以及如詩如畫的夕陽.
但是我曾經恨過妳.

離開我時候,妳的決裂很堅定.無論我問妳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妳都不肯說.妳甚至不看我,我詢問妳的家人,妳的家人只是避而不談,我找尋妳的朋友,大家只是要我想的開,我不明白,前一天才跟我說愛我的那個妳,怎麼可以那麼無情?
我壓抑著自己的傷痛,回憶起過往與妳的點滴,妳的開懷大笑都是假的!
淚水是無法欺騙人的,妳躲著我,跟我玩躲貓貓~我氣這樣的任性到底還要多久?妳不說清楚,也不講明白,只是靜靜的留下一個傷痕給我.

終於,妳肯見我了.
於是我帶著好多話來見妳.
妳的模樣依舊,但是多了很多朋友.感覺的出來,妳的幽默想必也征服了她們的心,我知道妳過的很好~
我摸摸妳的臉,想給妳一個親吻,卻忽然覺得自己過於大膽而作罷.
畢竟妳我雖近在咫呎,我連一個吻都吻的顫抖,我很氣!氣妳就這樣丟下我不管...

今年的七月,高高興興的情人節馬上就要來臨.
妳特地打電話給我說,要幫我準備禮物要我下了班早點回家.
我開心的打卡下班,卻在妳家等了一夜都見不到妳...
我想這妳的花招,妳想必是想給我驚喜...
抱著期待的心..卻接到了妳家人,妳,給我的情人節驚喜.

糖糖~
均發生車禍了..
我們到醫院...她已經走了..走了..走了..

迴音盪漾在我的腦裡,我的臉驚訝又難過,落淚又不可置信...
抓著失魂的心趕去見妳最後一面...

可惜妳沒有等我...
妳說要我等妳,我等妳了,妳卻不等我..
我走進妳,妳的臉還是那麼樣的俊俏,兩行清淚帶不來妳的靈魂...

妳的家人告訴我
車禍的之後,人家幫忙報警協助送妳來急救...
妳握著一個小小的盒子死也不鬆手
我走近妳,看見妳握緊的雙手,彷彿妳知道我來了,緊握的手掌中落下一個紅色的物品.我仔細忍著淚...才知道那是妳要送給我的承諾.

如今妳的承諾跟著我來到了這裡.
一個妳安眠的地方.
為了與妳見面我多次希望妳能來夢裡與我相會.
但都沒有等到妳.今天我來見妳,是希望妳不要在躲避.
我知道妳也不想離開我...

寶貝...
擦拭掉妳甕上的灰塵,擺上妳喜愛的食物,我坐在這裡唱首歌給妳...
而這回不需要在彼此互相等待...
我的手指上有著妳宛如承諾的鑽石,象徵著我生,是妳的人,死,是妳家的鬼...
別擔心~我不會輕生,因為我知道妳是多麼的熱愛著生命,妳未完成的夢還有工作我會幫妳持續下去,妳留下了妳的愛與遺憾,我得將妳的遺憾補滿,好讓將來再度見面時對妳有個好交代...

我們都是女人,妳說過要給我最好的生活.
歷盡千萬苦我們才能牽手得到眾人的祝福,而如今這豐碩的幸福卻變的那麼渺小而稀罕.妳輕輕的走吧~我來到妳的身邊,將窗外的夕陽帶給妳,將我的溫暖帶給妳,將妳未說完的字句帶給妳.我知道妳懂.

捨不得妳~卻又得放下妳.
妳呢?寶貝?
對於我的歌聲還是否覺得動聽?我唱著,淚不停的滴落著...
而妳在也聽不見我親口對妳說的
我愛妳...

妳知道我怕冷...
今年的冬天沒有妳在我身邊
妳為我帶來了暖冬.
我知道妳在我身邊,因為妳如風如雨,宛如大地的與我相連.
讓我們輕輕唱和著彼此鍾情的那首情歌吧..


張信哲/寬容


凌晨兩點半 你還在我身旁
關上電話 我不想和誰再多說話
愛著你的我 認真聽你說的每句話

凌晨兩點半 你不在我身旁
討厭自己 為何還要這樣的牽掛
愛著你的我 無法隱瞞自己對你的想法

你說你想要找個寬厚的肩膀
問自己帶你到什麼地方

看著明天 告訴我 你不會緊張
跟著我 海角和天涯

我說我想要找個避風的港灣
謝謝你 陪我到任何地方
你的寬容 還有我溫柔的包容
沒有淚的夜晚 是天堂

上一篇:天使(三)

下一篇:18歲禁閱---送入洞房

黑貓 2006-12-14 17:08:16

讓人心酸且動容

追回 2006-12-13 14:18:04

~~~心情點播站~~~寬容
聽著寶貝說這首歌很好聽.我也跟著下載.
這首歌曾經是我聽過..但是尚未仔細ㄉ聽著

覺ㄉ她ㄉ歌詞中有著對自己所愛ㄉ人ㄉ想念
也許只是短暫ㄉ分開....................
依然是如此ㄉ想著*

也許.這很貼切ㄉ形容我現在ㄉ心情ㄅ.....
想被所愛的人依靠.

我ㄅ浪漫...也ㄅ太會說話.....
但是....我ㄉ空間是彈性ㄉ....我可以為ㄌ所愛有所改變....

也許我沒有很優ㄉ外表...但是..我有真誠ㄉ心
直接又坦白ㄉ心......不作假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