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0:22:25伏特加的酸檸檬

天使(三)

一轉眼天氣又變冷了,我始終認為天氣如果下雨了就是老天爺哭泣,刮風那就是老天爺大喘氣,耶~那知道下雪是什麼嗎?啊哈!就是老天爺大便!...(ㄆ~不好笑...)
總之~就是冷嘛~天怎麼可以冷成這樣?

寂寞混亂的過了幾天後打電話給我,就在我以為網路上那個自以為帥的鐵T要說出電話號碼的緊張時刻~!媽的咧~!就給我打來了~!妳說這樣我還有心情釣小情人嗎?ㄎㄎㄎ ~~~

[我以為妳打死都不接我的電話呢!生氣了?]好溫柔的聲音~那就原諒妳好了~

[沒有生氣阿~打來幹嘛?]看看手錶,哇!已經睡到下午三點多了~!老媽居然也沒有叫我起床陪她老人家去買菜?!今天是個怪異的一天!

[我們去晶晶]............[聽說有人很想去....]

[妳說誰啊?]

[妳啊~小寶貝~]死寂寞沒事又來惹我...

[寶~我寶妳去死啦~什麼都沒得談!妳老婆呢~]坐起身來,點根菸亂七八糟的抽了起來.難道她還不清楚,我跟她已經分的很乾淨了嗎?

[我覺得妳不全然也都遵守遊戲的規則.我都已經跟妳說的那麼清楚了,妳還是不相信我,要我怎麼做才會比較好?]

[妳有病嗎?打來是想聽我大開尊口罵人嗎?有病是不是?!]

手機是種很奇妙的東西,當妳擁有它的時候生氣起來可以隨便亂摔,但是當妳身陷在宛如金剛電影那般的叢林裡,就會覺得沒有它會死!而且還會希望如果在危及的當時有手機可以求救那真的是太好啦~!不過最重要的是要先有防50米的防水功能...以及一台無上限可以免費提領的提款機...扯遠了...呃...

只好接著說下去...[我不想浪費電話費!]ㄟ~圓回來了嗎?(頻頻拭汗..)

[難道妳對我一點好感也沒有嗎?]

呃~~[應該說妳不是我想要的那個人.]唉~說這的確很傷人.

[有的人面對感情是可以欺騙的,有的人面對感情是可以毫無隱藏的,對於妳,我很珍惜,如果沒有在網路上遇見妳,也就不會知道認識妳以後我有多麼開心!我知道妳...很氣我沒有將遊戲規則給放在心上.一心一意的當個兩面倒的人,但其實實際相處過後我才能夠去體會,有些人不能給我的,妳可以.]昨夜氣象說今天有10幾度,聽著話筒另一邊的傾訴有帶著一些顫抖,想必待在室外一陣子了吧~

[從我身上妳應該看見不少傷痕吧~如果妳執意的要我對妳付出真感情,那麼妳該跟妳女友分手,然後像個老公一樣每天送我上下班,一個月一束鮮花,一份大禮.最重要的是薪水全部都交給我,每個月多給我一萬當零用....]

[ㄟ~~別開我玩笑,我很認真的....]

[好吧~那來接我,我們去士林夜市,一邊逛一邊說.]

*************************************************************************
夜市都是燈火通明的,沒有月色但卻人氣滿滿,今天不算是假日但是卻很多人來逛街,寂寞今天穿的一身帥氣,騎著她的藍色125帶著我來到了這裡,我該說她有些不一樣了嗎?從她看我的眼神中,我好像比較能夠看清楚自己的一些優點.

人的優點都是從哪裡來的呢?比如說...一加一會等於二嗎?世界上蠢問題實在有夠多,在滿是食物香的熱鬧街道裡,我想的居然是一加一會等於多少?!

[會冷嗎?]寂寞的臉看起來好和善,就是屬於帥氣的那一型.她沒有問我就牽起我的手,我們好像情侶...

[嗯~有一點...這裡好多東西喔~!我都餓了...]俏麗的臉上多了笑容,彷彿身邊出現太陽,全然忘了剛剛要出門的時候,才跟她吵了一小下.呃...

[我們先去吃燒烤好了~!這裡人擠人的吃東西多不方便啊~!妳看前方那間烤肉不錯喔~!]

[妳吃過啊?!]

[沒有啊~!但是看起來很好吃麻~!]無辜的臉...

順著她的手指方向看過去,的確有家燒烤.肉加上芝麻的香味已經將我的胃挑逗到了極限.

這是一間非常乾淨的店面,裡面有兩層樓,服務生看起來都很年輕.牆面有黑紅版面的裝潢整個房子讓人感受非常舒服.
烤肉店現在大都255或是300多塊就能吃到飽,但是千萬別以為帶我去吃就一定吃的夠本,因為我不吃豬肉,也不太敢吃內臟.秋刀魚呢~刺太多不能接受~(除非有人幫我伺候得好好的~~),連蝦子也不太敢吃(因為怕過敏...),基於種種原因,去這樣的燒烤店實在有點浪費錢.不過出錢的人呢~並不是我~所以就無所謂啦~!

[知不知道燒肉的醬料為什麼那麼多種?]整個桌子放滿了佳餚,她正努力的烤著牛小排,一邊烤還一面吃,嘴裡不得閒的還亂問問題.

[因為選擇比較多啊~!有的人愛吃沙茶,有的人喜歡單純醬油味,有的喜歡味磳加芝麻,反正只要吃起來順口就好了.]塞下一大片牛肉表情煞是滿足.

[賓果!妳說對了,燒烤店要滿足的不只是吃肉的客人,有的也得滿足其他味覺的客人,像這類燒烤是從日本來的,但是口味卻多的令目不暇給.那是也為了能夠留住更多的客人.]她又放了片牛肉,順便盛了碗湯給我.接著又說..

[就像愛情...妳夠辣也夠嗆但未必每個人都能接受.不是妳不夠好,而是每個人接受的口味都不一樣.懂嗎?]

她的話就像餘音繞樑一樣,每個字都環繞在我的耳邊,她說的我又何嘗不懂,那麼我到底執著的點在哪裡?每夜睡前所寫的日記中,一定有句話夜夜再重複,那就是”我到底是那裡有問題?”...事實歸納在我的身上嗎?包括那些被說的很難聽的缺點?

[知道嗎?有時候我真的沒有那麼聰明.]紅茶的味道進入舌裡冰涼,卻也苦澀.

[別再說那些文字遊戲的話,我只知道,妳並非那樣不好,就像我一樣,妳總覺得我好像有點玩世不恭,事實上我對感情也很認真..]

[認真幹麻要出軌?別給自己找理由了.世上真愛難尋不是說來就會來的.]

[我承認後來的我出軌了.那妳呢?]

烤肉的香味撲鼻卻沒有半點心思吃的下去,該怎麼說呢?如果心是空的如何告訴別人空心裡塞滿愛的感覺?從分手到現在,遊戲不斷,對於其他人或是那總是表現出很崇高的人,我只投以不屑的眼光.真愛...沒了吧...

基於寂寞的問題我沒有回答,只能默默吃著一片又一片的牛肉還有一堆像餵豬的食物.

吃完東西時間也晚了,但是士林就是士林,果然不同凡響!人還是給它非常的多..寂寞今天聽說帶了粉多錢來血拼,為了不讓尷尬的氣氛壞了出來的興致,我們走進了士林夜市的精華路段,那簡直可以整個人站在原地不動,不一會功夫妳就會發現妳人已經前進了兩家店面,而且還可以在人家店門口看一下子,什麼?腳酸?怎麼會?我發誓真的不用往前走就會有人推著妳走.因為人實在是多到可以結成抗議隊伍了.

寂寞不喜歡粗俗的地攤貨,我們只得硬著頭皮往店面擠,靠那微薄的小縫隙得到一些氧氣.她的臉頰出了些汗,在走進球鞋店前她還一付瀟灑的模樣,現在好像在大烘爐裡殺價買東西一樣,熱啊 ~!

[妳覺得耐吉的球鞋怎麼樣?這雙不錯ㄅ?]大人小孩都來搶樣品鞋,那感覺把耐吉的品牌印象給降低了.

[愛迪達比較好看.]

就因為我的一句愛迪達,她買了我前任過去買的同一雙藍白黑交錯的球鞋.老實說我是因為過去穿起來特別好看,所以推薦.寂寞穿起來味道有點不同,過去的那種時尚感穿什麼都覺得體面,但寂寞比較斯文,就算穿起來活潑也未必剛好點到她要的味道.
幸好這球鞋...實在是太好看,試了好多雙終於把過去也買的那雙給買回家.

接下來我們買了兩件牛仔褲,還有兩件帽T.任務實在是有點多,多到連要跟她談正事都沒機會談.逛了很久,也被推了很久,最後硬是靠我殺價的功力幫寂寞把兩件加起來塊五千塊的外套給殺到剩兩千.我的媽媽呀~!這真的是光榮的一刻!那殺價殺到臉都快歪的代價就是省了三千!哈!三千ㄝ!~~~

[幫妳殺了三千,妳說要怎麼犒賞我啊~!]這下子,小眼睛成了一條線,那笑容大到裂到耳朵.心情彷彿在天堂般得意.

[嗯~沒想到妳真的很敢殺價ㄝ~!天蠍座的果然是殺手級的.哈哈哈哈 ~!]這樣我看她也笑到快裂了吧~!那表情...請用想像...哈哈哈~!

[快累死了,找個地方坐一下吧~!順便用妳的三千來請我喝杯飲料吧~!]

[好啊~!我知道妳累了,順便找個能抽煙的地方最好是不是啊~!]她逗趣的捏了捏我出油的鼻頭,真怕她擠出我的黑頭粉刺...

[哈~!那最好不過啦~!]

一路上打鬧著,提著我們一路狂殺的戰利品,我們回到了我公司停車的附近.在懇切的討論下,我們來到了公司旁邊的汽車旅館.由於跟我公司實在是太近了,我還刻意喬裝成開喜婆婆的模樣才得以闖關成功.當然也惹的寂寞笑到快噴尿.

[妳不覺得妳在笑下去下巴會掉嗎?]靠!為了休息還得打扮成這樣,是何必咧~!真想掐死自己.

[哈哈~~~~我...實在...忍...噗...咍咍哈...超像的啦!]她好像得了羊顛峰似的顫抖著身體勉強停好她的藍色125,抽蓄的表情忍住不裂掉的嘴抿成扭曲的模樣.這下漂亮的臉因為憋笑成了有點像是得了顏面神經麻痺的人.

[好啦!幫妳拿掉.]她還是帶著該死的笑容幫我拿下掩飾要用的圍巾,還趁機偷親了我一下,害我小鹿跑了台北市一圈.

[這裡就讓妳花了快兩千了,妳不心疼?]一面上樓一面問,放下車庫的鐵門後,說話變的都有回音.尤其是上樓的空間真的是大聲到不行.

[為了妳花的,兩千心疼什麼呢?]她回答著.

房間很乾淨,印象中跟過去曾有幾次因為貪玩到白天,見光死的逃進這裡避避光,那時候的神情,聊天的對話,彷彿歷歷在目.為了不想再想起過去的事情,我先進了浴室.浴室裡的浴缸白色圓形的,放著熱水讓熱氣沖天,順便理清一下自己的想法.
遊戲的背後不能多出太多的個人情感,既然決定是遊戲又何必將寂寞的太多情緒給看在眼裡?!想上床就上床,想做愛就造愛,想放鬆就放縱,不也挺好?

第一次一夜情的對象就已經不像一夜情了,反而變成偷情的對象.
不想自己得到報應卻又收不了手的一再偷歡,同情起寂寞的正牌女友,同是天蠍座的那個女人.

[我要進去嚕~!]燦爛的笑伴隨著她的豪放,一邊走一面脫,順便點了跟菸給我.

[在想什麼?]撲通一聲她跳進浴缸裡,面對面的看著我,我可以很清楚地看見那片黑色叢林的深入.兩小粒微翹的丘嶺有粉紅的旗幟.飄啊閃耀著.

[在想原本一開始的一夜情,怎麼好像不一樣了]抽了一口白色的煙.

[因為對象是我啊~!]細心的她玩起了泡沫,白色的,澎澎的,還帶點香香的.

[除了妳之外我也跟了不少人啊~!只是好像不管怎麼玩,妳都算是固定的了.有沒有想過一天要結束?畢竟妳有女人了]

[我說過我喜歡妳,只要妳願意我可以放棄我原本的愛情]堅定的眼神讓我感到一絲恐懼,寂寞真的很認真.那我呢?

[妳有女人了.]轉身背對她好讓她能將泡沫塗抹在我身上,手指的跳躍輕柔,像鋼琴彈奏一樣,有種像是貓咪鬍鬚的搔癢.

[嗯.有啊~!我有的女人就是妳.]湊近的舌尖,鑽入耳裡,一股熱從底下傳來.

[那妳老婆呢?不要啦?別忘了妳說過的,她父母離婚了她跟了她父親去了屏東生活,一切充滿了不確定性,也許考驗妳們的感情.怎麼?一下子就瓦解了?那麼妳們這些T嘴裡所說的天長地久,或是我愛妳都是看人說話的囉?]

[不是看人說話,是一切言不由衷.]

[最好是.]輕哼一聲.離開了浴缸擦乾身上的水珠,裹上浴巾走出浴室.

浴室的旁邊剛好有個飲水系統,我泡了杯烏龍想起了上一次去上床她所發生的事情.她也怕吧 ~!感情中很多不確定,不管是不是同志,我想誰遇上了感情都不一定非常理智的吧!除非對彼此的愛已經非常少了.
上一次我們剛做完愛,她女友就打來,她還連忙的說出那麼多敷衍的話.如今她對我想要我,難道也是敷衍?距離過去的感情中,我深愛的她對我說出了幾次的我愛妳?悲哀啊~!在過去的感情中,顧著自我自卑感,害的過去忍受著我的無理跟要求還有那麼多如山的缺點在生活,如果我是過去,我也會放棄這段曾經是緣分造就天使的愛情.

燈光美氣氛佳,沒有理由不歡騰做愛一番在回家.
我們還是又擁抱了彼此,索取了能索取的吻,瘋狂的造愛.絲毫不敢浪費這一分一秒能擁抱彼此的時間.
每回造愛到最高點,我眼角總會泛出淚.我以為在離開了過去之後,我能夠不在感到悲傷,但是我錯了.不管有沒有其他人的出現,放棄身體放棄感情的我,沒有辦法在回頭了.奢望著太多的遙遠理想,得到的卻永遠都是傷人結局.

曾說過,因為還是愛著,所以無法在不愛的人面前脫下衣服.
而現在,我正努力沉浸虛偽的愛裡,終於明白留的淚其實叫絕望.

上一篇:天使(二)

下一篇:聽不見的...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