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04:51:02伏特加的酸檸檬

天使(二)

心動搖了,所以只好找各種方法去避免心動.
過去,過去又讓我動搖了.

過去.
是曾經陪我一同走過風雨的情人.
不想寫出她的名字,只給她一個名叫過去的代號.

************************************************************************
今天寂寞打給我,說要跟我提她女朋友的事情.順便告訴我她另一個T的朋友找到工作的事情.其實我也說不上來,我到底喜歡不喜歡寂寞,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想要一個人,感覺很悽涼的,很可憐的樣子.

[我跟我女朋友提了]電話熱熱的,翁翁的響著.寂寞說的話怎樣也塞不進我的腦裡.

[嗯.那又怎樣?]

[妳怎麼可以這麼冷?如果不是為了妳,我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妳以為說分手是很容易的事情嗎?]動怒了吧.聲音聽起來火藥味十足.

[我從沒有要妳跟妳女友分手.我說過我跟妳只是一場遊戲而已,我肯出租而妳肯租.不是嗎?那,現在又何必把妳自己現在所做的事情,說的好像是我的責任的樣子?]

[我不想跟妳吵架,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愛妳.]

[愛情離我很遠,妳不清楚嗎?]真的很想把電話給掛斷!

[韓皓真!妳可以在絕一點!]寂寞動怒的樣子,此刻應該很恐怖吧.

[別連名帶姓的叫我.我沒有要妳分手,如果妳還希望遊戲繼續就不要在說這個話題.妳剛剛不是說小維她找到工作了嗎?那她老婆呢?還是一同工作嗎?]連忙轉移話題,這是唯一保護自己的方式.對一個無愛的人談在多都是多餘.相對的,對一個有情有愛的人來說,這回答卻是具有殺傷力的.不如...不談.

[我不要跟妳談其他的事情.]

[妳真的很煩!好!妳說妳愛我,那證明給我看啊!上次上床的時候,妳也是對妳女友說妳愛她,知不知道我在旁邊聽妳說的時候心裡是什麼感覺?!]

[那時候我還沒有跟她說分手,但是現在說了.妳不要混為一談.天蠍座的人就喜歡把事情混為一談.無理取鬧!]

[是嗎?那麼獅子座的就一定不花心,一定從一而終嗎?妳少裝清高了.]媽的!妳這傢伙憑哪一點批判我!

[妳...我...]

[我怎樣妳怎樣?妳說妳有多在乎我,但是卻在上床之後跟妳女友熱線,說謊說的臉不紅氣不喘,那又是怎樣?好啊~!既然妳說妳愛我,那明天出現在我公司啊!]身邊的同事看了我一眼,主管從我身邊來來回回走了好幾遍,媽的.就一定要吵架就對了啦~那就吵啊~誰怕誰啊~

[明天公司尾牙我不能缺席,我後天去找妳.]寂寞氣急敗壞的聲音有呼吸急促的感覺.

[後天?不!證明愛我的方式就是妳明天出現在我面前.]老娘跟妳卯上了.

[就說了不能去,阿不然是怎樣啦!乖~後天好不好?]她看局勢已經壞到不行只好軟下口氣,其實我只是出了一個難題,因為我知道她不會出現,除了這方法之外,我找不出其他的方法打消她那可笑的念頭.

[不要!好了~我不想說了.我們結束吧!]

[什麼?妳說...什...]不等她把話說完,掛上電話拿掉電池,繼續上班.

************************************************************************
該怎麼說?我想要有人陪,卻不想要負擔的感情.寂寞的條件不壞,對我也好.如果她沒有女朋友說不定我也會考慮,但是...她就是有女朋友.我又何必去破壞別人的感情呢?破壞,會讓自己得到報應.

過去,跟我在同一個辦公室裡上班,經常會遇見.
而過去的女朋友是我的學妹,比我們都晚進入公司,聽說那女的是獅子座的長的甜甜的,美美的,笑起來的樣子好像空氣都是糖果.連我都忍不住稱讚的女孩.居然成了過去的女朋友.
我怎麼想?巴不得走去那女的位子給她一巴掌.不由分說的毒罵她一頓,管她有沒有理由有沒有藉口,有沒有大作文章.
但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一個巴掌拍不響,從我所看見的,是過去喜歡上她.是過去遺忘了我的存在努力的追求.我想怨,卻無處怨.只能每天一面祈禱她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一面詛咒她們早早分開.

我跟過去在去年認識,在今年她生日後七月九號分手.她.七月七號生日.
那段日子我曾一度不敢回憶,怕這樣會讓自己崩潰.如今想起來,好像自我催眠起了作用一般,心痛的感情變成隱隱作痛.只要不去觸碰就不會難過.

過去今天仍舊一如往常的上班,點名的時候她反常的沒有遲到,漾著迷人的笑容出現在我面前,我卻刻意避開.招呼也不打,視線直直的看著前方,順便開始自我催眠的喃喃自語.”我視而不見...什麼都沒有看見...什麼都沒有...”
一直到點名結束,腦海中終於可以確定沒有過去的影子.
從我身邊走來走去的是以前同一掛的好朋友,沒有人對我說話,只是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努力呼吸不讓她們干擾我,但是好像還是失敗了.

分手之後,我每天都看著月曆,一天一天的,沒有知覺的.韓皓真成了無靈魂的人.

其實我們是第三次分手了,不知道過去她自己記不記得,可是我記的很清楚.第一次是因為吵架,她沉默好久沒有跟我說話,在公司裡本來都坐在一起,可是她卻好像已經不理我一樣的跟我分開坐.第一次跟情人在同一個辦公室裡工作,我的身邊如果沒有她,不知道該怎麼工作.
上小夜的我們下了班已經凌晨一點了,我騎車載她回到她租的房子,她只是靜靜的換了居家服,打開電視開關一個人看著電視.等我忙完家務,那股氣已經忍到不能忍,就爆發了.

[妳不要不理我好不好!]我站在房間門口手裡還拿著曬好的衣物,就站著跟她對立.

她悠閒的坐著,不回答我的問題.

[妳還要這樣不理我到什麼時候?我就真的那麼讓妳討厭嗎?]漸漸的我的口氣開始不耐煩了起來,也不免大聲.

[煩不煩啊~妳就不能讓我安靜一下嗎?就安靜一下下就好了.不行嗎?]巨蟹座的平常都是好好先生,個性好到沒話說,任性吵起架來氣勢一點也不輸人.

[不要!要沉默到什麼時候?我受不了!]終於溫馴的我不甘示弱的大吼起來.

[妳夠了沒有阿!妳真的讓我覺得很煩耶!妳知不知道啊!我只是要一點安靜而已.都不可以擁有嗎?等我氣過了,沉澱了,就沒有事情了.]過去的表情凝重到不行,但.還是很帥~~

[不要...如果要這樣不如分手好了!]

空間靜了.只剩下鬧鐘滴答滴答的聲音在耳邊迴響.

[好啊!那就分啊]

這是我們第一次分手.說完分手我穿了衣服就離開她的住所,她沒有行動派的拉住我但是卻用語言試圖讓我冷靜.可是就像演戲一樣我覺得我是悲劇的女主角,生氣任性的說了分手,對方居然就...就這樣的...答應了?!...靠!心裡還能怎麼想?

”媽的咧~!妳以為我沒有妳就不行嗎?我偏要走!走給妳看!”

抱著以上的想法,跑出去外面.一出去立刻就後悔了...不知道該怎麼演下去,怎麼她沒有出來呢?如果她可以軟性的阻止我,也許就不會出現分手一說的事實吧!說到這裡應該很多人覺得我很笨吧!
其實~~我真的蠻笨的....唉...怎麼說咧~就是容易為了感情,為了一個自己很愛的人會胡亂犧牲的人.自顧自的付出給予,也不問別人可不可以接受,能不能夠負荷.很簡單就一直給它呆下企!當然嚕~結果很明顯,我輸了,且輸的很慘!

說分手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那需要非常大的勇氣才能做得到.

這次的分手我沒有得到教訓也沒有得到太多的警惕.只是非常清楚的明白以後如果要說分手,請不要選在大白天又寒冷的天氣...@@...傷腦筋~~冷啊~~

分了沒多久我發揮了悲劇女主角的精神,將事情鬧的很大,也不斷的把壓力推在對方的身上,就是因為她!所以我才這樣的!千奇百怪的理由通通搬出來!一哭二鬧三上吊!幸好 ~~這百年來不變的老方法還是有用的.就在我以為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時候,她回到我身邊了.
幸運的隕石沒有撞上地球.

上一篇:紅色的兩條線

下一篇:天使(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