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9:56:13伏特加的酸檸檬

生活

孤單的時候,我盡量找些事情讓自己做.
好讓自己忘記其實我是一個人.

我不知道我的決定到底對或是不對,但是我堅持自己的等待去等一個或許不會回頭的人,朋友都說別這樣,等一個不回頭的人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堅持自己要等.

將房間佈置的跟她的一樣,回到家就將自己丟入回憶,然後伴隨著失眠陪我度過漫漫長夜.很想像以前一樣,到處去碰那些不想要的虛假愛情,但是我做不到.

所以...每天的生活就像是生活在夢中,我不想給對方一個期限,也不期望我所做的對方一定都可以接受,面對未來我們都沒有絕對的答案,有沒有繼續我也不清楚,但是支持我的是因為還有愛,是因為我知道我必須堅強的來面對.

我充實著自己的每一天,去做一些我畏懼的事情...

游泳的時候,喝了好幾口水,旁邊的人都笑著我,因為我的肢體動作不熟悉,因為我的害怕,可是前方,有個目標值得我去努力,我忍著決提的淚水往前游,事實證明我做到了,我學會了游泳.
用一種堅定的方式讓自己前進.

前方沒有誰在等我,我也不必為了誰而改變,說穿了只是不想讓自己靜下來,靜下來我會亂想,我也會更悲觀,只能將自己寄託在其他的方向上面,我比較正常.

起碼,我知道曾經等待天使的人,只是停在遠方觀望.

該怎麼去回應?

就用笑容吧....用行動來證明自己是可以愛人也可以被愛的,用正面的方式來洗滌我的悲傷,讓我愛的人,可以重新來認識我.

別說現在我們都沒有可能會怎樣,因為時間很長,因為未來沒有絕對,所以...

介於我們之間的問題,就讓時間來沖淡吧...

妳的觀望,請給我一點空間,請給我一點小小的機會,讓我可以證明我自己.

上一篇:錢包...掉了..

下一篇:天使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