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4:57:28伏特加的酸檸檬

天使的翅膀

黃色的浮板,淺藍色的游泳池,起了個大早的人們,圍成一個圈在暖身,我一個人總是在角落一個人努力地往前游.
每天的生活其實讓我非常的疲累,但是我卻不肯讓我的心靜下來...
其實我多想跟妳說說話,不想擺張臭臉面對妳,而妳總是無意的想讓我加入大家的話題,真的很辛苦,我也知道我再做什麼妳依舊不會再回頭牽著我的手...
那麼我在撐什麼?

黃色的浮板,前方的大時鐘明顯的告訴我的時間已經游了兩個多小時,我仍然倔強的不肯起來,直到眼淚潰堤,我才拖著這疲倦的身心離開了游泳池...

呼喚著的到底是什麼?
我到底想要做些什麼?

無謂的讓自己很忙,很盲,很茫...
卻也每天安慰自己要堅強,矛盾的個性改的並不徹底,迷惘了前方的路途.

朋友要我給自己期限,我又該如何將我那付出的心用一個期限來恢復呢?
用一種強迫的方式讓自己忘記那些過往嗎?
往往只是一種勇氣罷了!
卻沒有誰能鼓起勇氣去追求去面對去接受,好像痴傻的人總是傷的特別無謂...

沒有回家排遣寂寞的日子,讓我暫時忘記了妳的離別,麻痺的催眠,好讓自己看起來還可以,但是總是會有那麼一刻鐘,妳的笑臉,妳的一舉一動,妳的所有習慣,都像幻燈片般的雪花播映...

心的出口被自己任性決定等妳的那種堅定給堵死了.

我常問自己,還要多久?
還是這樣一個人過就好....
還是再賭一次?

這回的賭注...犧牲了掉什麼?
其實並沒有...

分開的這段時間,彼此都有思考的空間,不一定我一定會等到妳回頭,事實很明顯我在做傻事,但卻做的心甘情願,而另一個聲音在告訴我,做到不能做的時候,那即是人對愛情當中認知的極限,我也就能夠放手讓自己飛.

天使的翅膀被監獄的輪迴給扯掉...
舔噬鐵銹的鮮血時,那無悔的耶穌已經帶離了光圈,白色的鴿子只能繞在我的身邊,為了那致命的劍傷流淚.

天使留下了眼淚,是白色的,是沉澱澱的,而放手的人隨著風離去,那空掉的距離成了天使最大的遺憾.

翅膀可以沒有...但愛...卻一直都在原地等待.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