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21:22:08伏特加的酸檸檬

錢包...掉了..

下雨的休假,一個人很優閒到不行..心裡卻很痛...
因為我的錢包不見了...
然後...沒有化妝也穿的很拉塌的在三重的附近一直找那可憐的錢包...

但是...好像空氣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其實錢包掉了我還不打緊,因為裡面只有四百塊...
但是...我緊張的原因是因為...她的提款卡在我的錢包裡...

也就是說...我的錢包掉了...她的提款卡也不見了...
然後緊張加上內咎...

心情就很藍色...

還好她沒有罵我,溫柔的安慰了我,不然我一定會哭的好像掉了一百億...

錢包ㄚ錢包...不見了一定去跟了別的主人...希望對方可以將妳餵的飽飽的...身體包裹著1000塊1000塊...

這算是失去東西後堅強的勉強...哈...說的也是...

因為都不見了,我哭死也喚不回我的四百塊...只能任由接下來的日子ㄍㄧㄥ到不行...我親愛的四百塊....

撿到的人如果好心的讓我領回...我會祝福妳中樂透頭獎...
撿到的人如果拿我僅剩的四百塊去”非類”~= =+
那很抱歉~你一定會拉肚子拉到脫肛...
身上長黴菌宛如中國長城...
一生都ㄙㄨㄟ~~ㄙㄨㄟ~~ㄙㄨㄟ~~
哼!!

說實在的...我那親愛的四百塊超級心疼的....
所以我很閒~~沒錢哪裡去ㄚ~~~

最後~只能用我全身力量中的悲悽...

來哀悼我親愛的四百塊以及那可憐的錢包.....

上一篇:矛盾愛情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