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20:46:35伏特加的酸檸檬

矛盾愛情

一個人也許會變的更堅強....

某天,在我的心裡忽然出現這樣的字句,我想是自己已經開始轉變了吧...
想弄清楚自己的想法,於是對自己做出了試驗...

選擇題:
一.( )如果明明知道自己沒有永遠,也會繼續付出嗎?
二.( )一段從欺騙出發的感情,是否有未來?
三.( )很愛一個人,是不是連自己都可以不要?
四.( )了解失去的痛苦後,如何在能體會彼此之間的情愛?
五.( )可不可以放手不要愛了?

嗯...問題有點多歸納出五點來問自己...

怎樣算永遠?就在生命殆盡的盡頭,心中想的是誰?
我不懂為什麼愛情總是在我的生命裡佔了最重要的一部份,放棄很多事情,以為自己所追隨的不會錯,但卻又在每一次的錯誤中體會到愛情.

感情的出發應該是誠實的,怎麼我讓自己陷入自己的騙局?認真的愛上一個或許不能愛我的人?那麼未來又到底是建築在哪裡?
入睡前總問自己,堅強了一點沒有?
關起心門的我~換了一個方式來催眠自己,好讓自己的癡與傻不要成為正比.
但是眼淚卻老是在心裡頭氾濫成災...

是否,原來我也不懂愛?!所以才老是做錯決定?

以上的答案問問自己,又是多少?
想念過去的每一段感情,也想念每一個曾經對我好的情人,在每一個人身上,我看見了不同的世界,很遺憾的卻沒有找到一個真正我想要的.

分手的時候,痛的心讓我無法思考,只知道捨不得,放不開,做不到...
真的做不來嗎?最痛的那兩年,我不都清楚的了解只有自己才能相信嗎?
怎麼那兩年的痛不算痛?
或許~矛盾才算愛情吧...
而沒有誰真正有答案,也不一定答案都是選擇當中的對或者是錯.

生來我一身空,走的時候除了閉上眼那幾十秒的人生片段可以懷念,閉了氣,還是一身空.

執著的太多,傷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停留的太久,折磨自己也耽誤別人.

所以...在思緒未停之前,我堅定的告訴自己.

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
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承受就好...
一個失溫的愛情,讓一個人去痛就好...
沒有契約的婚姻,讓曾有的記憶來替代那失落中的黑暗就好...

上一篇:不是很愛妳...

下一篇:錢包...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