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5:34:55伏特加的酸檸檬

不是很愛妳...

一杯酒,好幾根菸,最後的幾滴眼淚.
很想將妳忘記,所以用盡了所有的方法跟力氣,只是為了想要遺忘妳.
曾經我們可以忘情的將感情投入,卻也能冰冷的拉大彼此的距離,是怎樣的一種關係?怎麼我還是選擇用這樣的情感來想念妳?

或者對於妳來說,妳的不夠愛,已經得到我的認同?
我想我的好,只有在我身邊的妳才能夠知道,可是我不想苦苦討饒的索取妳的愛.

一杯酒,好幾根菸,最後的一點力氣.
很想將妳跟我的記憶通通抹去,在也不會因為夜深人靜時的悲傷而痛哭流淚.
曾經我們以為彼此都是最好的,將夢想當成現實來維持熱度,如今卻因為我不夠好,造成這樣的情況,或許我該仔細的想一想,自己是不是還有資格待在妳的身邊?!當妳的伴侶總會比較累...我記得妳跟我說的每一句話.
卻還是沒有辦法忘記妳親口告訴我的...
不是很愛我...

我想我要的東西非常簡單,只要一點熱情還有全部的付出,這樣就夠了...
只是我愛錯人了嗎?我真的能夠接受妳的不是很愛我嗎?
我真的很迷惘...

以前妳很愛對方, 而現在面對我,只能以一句不夠愛我來帶過...

我知道妳很辛苦,用盡力氣來包容我,體諒我,試著去接受不完美的我,我該滿足但坦白說仍做不到.

可以更愛我嗎?我不要妳我的愛懸殊的那麼大...也不要回收我的愛...

控制自己愛的流量,才能平衡我的失落...
而幸福的妳永遠不知道,我的每一個微笑都是落淚..

上一篇:談論

下一篇:矛盾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