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1:18:11曉雪

~瞎~

這幾天~
總覺得在學校發生的每一件事~
都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那就是『瞎』~

如果我記得沒錯~
幼稚園似乎本來就要讓老師吃早午餐吧~
而不是說~
早午餐是老師的『福利』吧~
我想~如果真如你所說~
你是為了讓我們省每個月早餐的錢六百元~
所以讓我們吃早餐~
那我想大聲的告訴你~
我們不需要~你的早餐~
請你將你所謂的福利〝兌現〞你做得到嗎?

你對我們的剝削~
我們已經快忍無可忍了~
別再說這些離譜到爆的事情了好嗎?
我們只要求你~
摸摸自己的良心~
對我們好一點吧~
別以為對我們的刻薄~沒人會知道~
小朋友和家長也不會瞭~
但我相信~
人在做天在看~
我們園裡所離職的老師~
甚至是外面世界的風聲~
也許你們都聽不見看不見~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你們會發現~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用金錢就可以解決的~

別在瞎下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