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6:12:48♥,, 傻貓ㄛ ` =)

㌔ 無奈 ☺






     有時候
     我真的很無奈
     也有時候我會真的很無言
     反正這全部都是虛偽的
     過一天
     算一天
     反正全部都那麼虛偽
     何必再去假裝
     我不說話
     因為我不想說話
     我覺得無奈
     因為我很無言
     就是因為這樣
     你們是(   )
     呵
     真他媽的可笑
     全部變質
     我們不再是(  )
     (  )就是這樣的鳥東西
     好的時候跟什麼一樣
     那另外勒
     就把你踢到一邊
     需要你的時候
     你應該要順他
     他不需要你
     就把你踢的遠遠的
     反正這是正常的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