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1:44:59♥,, 傻貓ㄛ ` =)

㌔ 姬毛小弒 ☺

  





          久違喇
          我的文章
          幾百年沒打叻
          囍
          因為都沒有什麼弒能給我打欸
          而且很無聊
          每天起來
          假裝很用功在讀書
          其實都在混
          然後吃飯
          吃完飯看電視
          看完電視補習
          補完習
          洗澡吃晚餐
          吃完晚餐
          隨便混時間等我的電腦
          玩玩電腦
          看電視
          睡覺
          很酷ㄛ
          每天都一樣的事情給我做
          因為我都被禁足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超級無聊說
          每天做的事情一成不變呢
          可是夠無聊叻
          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