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2:26:44小貓

相信

從那天起
至少
我們都很清楚

這是個結束還是開始
是好還是壞
我無法斷定
但我感謝
我們彼此
都聽到了彼此心裡的話
實實在在
清清楚楚

顫抖
甚至落淚的語氣中
說出了我心裡深處的吶喊
是的
這就是我
或許你有很多的不認同
你有很多的不理解
有很多的不悅

而我對你
還是就如同我說的一樣
我聽懂了
體會了
理解了

不代表我必須要接受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我不想
也不要
為了你的希望而活著
我不是用來滿足你所有願望的一個夢
我是我自己
你要的是你要的
而我
被逼的無路可退
用最後的力氣
小聲但無比堅定的
說出我要的

慶幸
我還有這一點勇氣
雖然距離夢想還有一段路
或許還得接受無止盡的挑戰

而我願意
用辛苦
來交換我要的幸福

堅持
為的不是固執
而是相信
一種你不懂
但我堅持的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