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3:21:05氣質非凡...*

【 賭女 】

     pic:公園的涼亭。









     北七了我。

     說九點要回去外公家。
 
     我竟然睡到十點多。

     回去又要被罵了。
  
     反正都要死。

     不如就慢慢來好了。

     還call。

     我在刷牙耶。
    
     說什麼我說話口齒不清。

     你怎不去………。

     跟你說話真累。

     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

     奔回外公家。

     哇靠。
 
     什麼跟什麼啊。

     你都還沒到一直催我。

     換我call給你。

     還說要到了咧。

     今年比去年好說(菜色)。

     今年比去年多辦一桌。

     話說三桌不夠。

     還爆桌咧。

     我吃個兩、三道。

     就拿著飲料滾了。

     因為舌頭去割到。

     看電視喇。

     "遙控在我手,一切隨便我。"

     老實沒什麼好看的。

     吃完就是要幹麻?

     賭賭賭賭賭賭賭賭賭賭。

     跟往常差不多。
 
     今天來了好多人。

     快把客廳坐爆了。
  
     今天大概來了四十幾個(保守估計)。

     小孩都滾上樓了。

     我好像在做壞事一樣。

     有事我負責就對了。
 
     日本人和小舅、小舅媽出去拜拜了。

     我有跟日本人說。

     :【 歐嗨唷!(你好啊!) 】。
   
     然後他不知道說什麼。
 
     反正我聽不懂。

     之後他說海苔配高山茶很贊。
 
     小舅翻譯給我聽的。

     我就跟他說。
 
     :【 紅豆尼?(真的嗎?) 】。

     然後他又接一串我聽不懂的話。

     反正他就是叫我試試看。

     我飽的要命。

     再多塞一顆糖就會爆炸耶。

     然後我看看他。

     :【 揪豆(等一下) 】。

     然後我溜上樓賭博去了。

     大表姊(孕婦)贊助我好多。

     反正輸的算大姐的。

     贏的算我的。

     曉不曉得懷孕很酷?

     脫鞋子可以脫很久。

     輸錢又特別大方。

     前面都在輸。

     後面大翻盤。

     黃二少爺(二哥)當莊家一直賠錢。

     總結我贏了快三百塊。

     有沒有?

     明年還會多幾包紅包出來耶。

     光想到就樂翻了。

     大姊夫也是輸錢不手軟的。

     從大姊夫和大表姐結婚後。

     我連一句"姐夫"都沒叫過耶。

     真沒禮貌。

     之後二表姊來了。
 
     還有帶男朋友噢。

     大表姊和二表姐都是屬於那種。

     "愛情長跑型"的。

     大表姊和大姊夫交往了十年才說要結婚。

     二表姊和男朋友也交往十年了。

     十年耶。

     好久捏。

     整個沒形象了。

     大姐資助我。

     所以我翻盤了。

     然後我拿了一半的錢給大表姐。

     然後大哥說他也想資助我。

     外公也說要資助我。

     大舅也這樣說。

     大姊夫這樣說。

     以為我來者不拒嗎?

     NO NO NO。

     大表姐每年都資助我耶。
  
     你們這些現實的人。

     [[ 奔走 ]]
  
     我餓了。

     所以我下樓覓食。

     大哥在贏錢。
 
     我靠過去分紅。

     今年本大氣質賺的不少耶。

     天嘎。

     我好累。

     樓上、樓下。

     跑來跑去的。

     連端個茶也有小費。

     對齁。 對齁。 對齁。

     祝大家。

     【 新、年、快、樂! 】。










上一篇:【 清心 】

下一篇:【 電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