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4:04:47氣質非凡...*

【 電影 】

     pic:出淤泥而不染? (笑翻) 









     上星期五吧。

     跟二哥還有某大帥。

     去老虎城看"長江七號"。

     也他媽的感動。

     所以我哭了。

     媽的。

     二哥就在初三時。

     當著大家的面說我在電影院哭。
 
     拜託。

     也才掉三滴眼淚。

     電影快開始的時候。

     我的可樂打翻了。

     我就一個人奔出去女廁拿衛生紙。
 
     入門票竟然沒拿出來。

     之後二哥就在門口等我。
 
     我就看他。
 
     心裡有個疑問。
 
     他幹麼出來?
 
     :【你幹麼出來?】

     :【妳沒票能進去嗎?】

     :【嘿,就這位傻妞】

     我瞧瞧服務員。

     媽的。

     真丟臉。
 
     [[ 奔進去 ]]

     其實我很少看電影。

     因為我不喜歡看嘛!

     禮拜五算破例陪你們兩大帥。
 
     去看喇!

     "長江七號"不錯!

     有點虛幻。

     還有ˇ
   
     演男生的小孩。
 
     其實都是女生。

 
     






上一篇:【 賭女 】

下一篇:【 狗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