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6:18:07氣質非凡...*

【 清心 】

     pic:有沒有看到帥哥?









     昨天的昨天。

     大哥和二哥還有大舅、大舅媽。

     全都回娘家。

     大哥就找我去"清心"買飲料。

     找我去幹麻?

     自己去買就好了啊。

     問題是初一誰會開店啊。

     大哥就說賭一把。

     沒開就算了。

     我就說:【 去啊。 】

     大哥說:【 妳一起啊。 】
 
     我就說:【 我幹麻去? 】

     大哥說:【 不來我就幫妳買綠茶。 】

     shit!

     明知道我不喜歡"清心的綠茶"。

     氣質賏:【 好咩。好咩。我先尿尿一下。 】

     大哥說:【 給妳三十秒。 】

     鳥他剩幾秒。

     我就慢慢來。

     我還很特地的拿衛生紙擦手。

     大哥:【 好了沒? 】

     氣質:【 來了喇。 】

     一上車。

     有車味。

     氣質:【 欸。你車味很重耶。 】

     大哥:【 不會開窗戶噢。蠢妞。 】

     氣質:【 會冷啊。 】

     大哥:【 開冷氣好不好啊。 】

     氣質:【 更冷。 】

     大哥:【 不然妳想怎樣。 】

     氣質:【 等我想到再說。 】

     那敦和宮。

     不是我再說。

     幾乎每年香火都這麼多。

     大哥:【 哇靠。塞車耶。 】

     氣質:【 cool噢。 】

     大哥:【 酷妳的頭。 】

     沒想到"清心"真的有開欸。

     買了四杯。
 
     一杯烏龍紅。去冰塊。但要小碎冰。然後半糖。

     兩杯烏龍綠。去冰塊。但是要微冰。然後半糖。

     一杯純紅茶。去冰塊。但是要溫的。然後半糖。

     好囉唆噢。
 
     所以我們是不是"澳客"?

     然後我和大哥談到未來。

     他說他有個夢想。

     他想開一家泡沫紅茶店。
 
     之前他和小微姐就有在想。

     但是因為阻於一些問題。

     他希望我幫他完成。

     就叫我如果可以的話去學學怎麼用。

     我就說那資金要很多耶。

     大哥說錢不是問題。

     他希望我可以幫他完成這個夢想。

     然後他老了他要把店放給我。

     我就說"未來誰也不曉得"。

     然後大哥說。

     希望能完成。

     有沒有?

     夢想果真很重要。

     聊到我都快哭了。










上一篇:【 x港 】

下一篇:【 賭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