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5:49:21氣質非凡...*

【 x港 】

     pic:對白:【 太陽出來了 】。









     起了個大早。

     臨時被說要去拜拜。

     吭?

     東抓西抓後。

     就出門了。

     然後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不是我再說。
 
     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每年來都還沒這麼多人咧。

     一個經濟不景氣而已。

     大家都來了。

     擠不進去。

     我就走、走、走。

     後面有一個性急的阿婆。

     一直在我背上推、推、推。

     我就一往前。
 
     然後她又推、推、推。

     我就回頭看她一眼之後又轉過去。

     x的。
 
     她又繼續推。

     想說算了。

     之後她更過分。

     整個用力把我往前推。

     還踩我的腳。

     我就很火大的說

     :【 妳是沒看到前面都是人噢。一直推。夠了沒? 】

     :【 拍謝、拍謝 】

     以為"拍謝"完就沒事了嗎?

     不到十秒。

     她又開始推。

     我在懷疑她是不是聽不懂國語。

     我就想說算了。

     我要繞另一邊過去。

     她就抓住我的衣服。

     又把我拉回去。

     媽的。

     拿我當擋箭牌啊。

     :【 不要拉喇。讓妳走咩。 】

     之後她就很開心的往前走。

     然後下一個受害者就又在她前面了。

     下一秒我聽到的是三字經。

     我是不是太仁慈了。

     受不暸。

     我很火大。

     之後回外公家。

     然後遇到某人。

     但又不像是某人。
 
     她應該不可能來這邊啊。

     錯覺、錯覺。










上一篇:【 敗了 】

下一篇:【 清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