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8:23:06Sabrin@

努力記得.....

微笑 嘴角上揚
耳裡聽著你曾給我的大大承諾
手裡抱著的是我想給你的小小快樂
我走在夏夜熱氣逼人的街道 想念你

也許 你早已不記得你曾有過的心情
漂亮的話 感動了我 也感動了你自己
卻撼動不了現實 撼動不了時間

決定要守護一個人的瞬間
同時了解了守護一個人這件事有多麼困難
愛並不會讓一切變的容易
愛沒有辦法讓人自動變堅強
在愛裡 很多時候 我們都是脆弱的
愛不代表我們都一定會放下我們的驕傲 只為了在新的一天中我們還要牽著手

任性的天秤座女生
喜歡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到天秤上量一量
愛一分 回收一分

這次 她決定放棄她的秤
如果愛裡真的有一個人愛得多 一個人愛得少
而愛你讓她覺得好幸福
那她就當愛得多的那個又何妨?

愛不簡單
守護一個人不簡單
愛你 和 守護你 都不簡單
為了和你在新的一天裡手牽手
我願意放下我的驕傲

也許有時候我會灰心 有時候我會疲倦
但是我會努力記得現在的心情
決定守護你 守護我們愛情的那一刻
我有多麼堅定 我有多麼幸福

愛不會讓人自動變堅強
人要變堅強才能守護愛
從現在開始 讓我 守護你

上一篇:期待你,期待我

下一篇:用挖的

2007-08-06 22:14:17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