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6:22:03Sabrin@

用挖的

不知道要如何精確地使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感受
文字在一瞬間失去它的功用
你在我身上起的作用
思考著一字一句如何形容
那筆墨難以彰顯的痛

我想我會說
你在我心裡種了一顆小小樹苗
一開始你總是細心照顧
不忘記讓陽光照進我心裡
消除我所有的不安全感
慢慢的樹苗開始成長茁壯
你沒有遺忘
只是怠惰了
只是分心了
只是害怕樹太茂盛佔住你太多一個人的空間
漸漸地 只剩下我ㄧ個人
守護你 守護著大樹

然後 有一天
你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樹連根拔起
連根 拔起
像從來不存在過
像從來沒被在乎過
像那個大大的空洞一直就在那一樣

你 用挖的 挖起我心裡的那棵樹
痛或不痛 有沒有流血
都不是重點
用挖的 你親手挖起你親種下的那棵樹苗

上一篇:努力記得.....

下一篇:給你的一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