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3:38:47Sabrin@

期待你,期待我

一直想起我之前寫的一篇文章,寫在零五年三月。
我還清楚地記得,那篇文章是在哪裡寫的,和我寫的時候到底何種心情。

『我們愛一個人,很認真、很盡力的去愛,但我們愛的人,往往總是背離我們對他的期望。你以為他會體諒你的苦心,你以為他會疼惜你的委屈,你以為他在乎,你以為他是愛你的.....當我們越是天真的這樣以為,老天爺就像要開你玩笑一樣,粉碎我們的自以為是。』

愛,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現實生活,從來不是童話,沒有什麼Happy ever after。
在我們說了「我愛你」之後,最困難的事才要發生。

『背叛在愛裡永遠都在發生,並非指他背著你跟別人在一起,而是他背離你的期望,你對他有好多美麗的期待,但他總是要令你失望。』

期待,是最美好,也最殘酷的東西。

『有期待,有夢想,就有失望,就有夢醒,也許有ㄧ天我們不再期待和做夢,就不會再失落了,問題是,我們怎麼能不對我們深愛著的人有所期待呢?』

我不知道怎麼放下對你的期待,是因為我太愛你了嗎?

『他做了令你傷心的事,你難過、生氣,但最讓你傷心的是,那些你原本有的期待。』

我只能試著不再去愛你,不再有期待。
我不是累了、放棄了,只是我知道你想要這樣的一個我。


我只想達成你的期待。



上一篇:結論

下一篇:努力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