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7:35:01Sabrin@

結論

不是沒有受傷過,不是沒有痛過。
關於理智,我一直都小心的讓自己保有。
那關於不要太愛一個人的理智。
因為我清楚地明白,是什麼樣的未來在等待著我。
終究,我還是失敗了。
原來最錯的事,就是太愛你。

我努力過,我真努力過,雖然我的辯護在此刻是那麼無意義。
就如同我們的愛情,不管我們說的多好聽,在許多東西面前,它總顯得卑微、脆弱與不堪一擊,例如我們的自尊,例如我們的自卑。

童話故事裡,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惜我們活在現實中,你不是王子,我也不是公主。
從頭到尾,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你幻想出來的我,一個你以為你愛的我。
我達不到你的期望,你的心情,我懂。
而我,比誰都痛。

「然後呢?」我問。
我聽到我們之間的沉默。
我聽到我們的愛情被掐緊喉嚨,那快要窒息的呼吸聲。

我做不出任何結論。
因為你不是我的結論,開始就不是。
因為我不是你的結論,以後都不是。

結論,是留給歸人,而非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