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6:02:17Sabrin@

「過去」過去很久了......

閒置的下午,窗外雷聲大作,下起了大雨。
電腦前的我,思緒飄回到信箱中,那一封封早已塵封、不復記憶的青澀歲月。
ㄧ字ㄧ句,我感覺陌生,我知道我從來就不是個好記憶的人,那些膨湃或痛苦的感覺,我早已連不上去。
只是依稀記得,當初對你的執迷不悟,和傻的可以的堅持。
痛苦被時間稀釋了。
現在的笑說當年,那時卻是痛不欲生,原來,人要繼續活下去,遺忘是必須的。

再聽到你的聲音,沒有變過的音調,你終究還是你。
而我,也是ㄧ樣嗎?
我們還是ㄧ樣固執吧!

前程往事,都好遠好遠了。
我們有過的曾經,你還會在夜裡記起嗎?

「喂...」
聽起來你很好,那就好......
過去,原來已經離我這麼遠。

上一篇:不知羞恥

下一篇: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