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1:42:45

爆笑對話

是李捷跟我的聊天內容
我猜他一定很痛恨台客
所以會那麼忿忿不平的真的很好笑
我把精華弄上來了

李捷: X跟我同班 結果最近就休學了
李捷: 死台客 去做黑手的
李捷: 騎著一台迪絕 就可以跑到芬園 虧大屁股台妹
李捷: 台客很像都聚集在 FG JK前面一點的一代
楊子胥*: 都在幹麻?
李捷: 就都住在那邊
李捷: 還有 那個Y
李捷: 超噁心的...
楊子胥*: 恩
楊子胥*: 怎樣?
李捷: 滿臉痘痘
楊子胥*: 恩哼
李捷: 還要放學在中興國中校門口看學妹
李捷: 那副德性 還能虧的到
李捷: 他之前再 AB國小和Q Z喝高梁酒 解果喝完以後 還拿玻璃冠敲自己的頭 他以為她乩童哦
李捷: 乩童也沒那麼多痘痘
李捷: 超噁濫的 血流很多


好 這是劈鬥台客的
接下來是他的經典語錄

楊子胥*: 嘴唇乾不會用小蜜提啊
李捷: 最好是 你打波會前幾10秒說 ㄟ 等等打波哦
李捷: 然後你在轉身過去
李捷: 右手拿出小密提 來擦哦?
楊子胥*: 這個很好笑
李捷: ~__~
---------------------------------------------------------------
李捷: 為什麼你要跑去那麼遠的地方讀書?
楊子胥*: 因為我爸說讀護專以後有出路
李捷: 你讀護專哦
楊子胥*: 恩啊
李捷: 哈
楊子胥*: 長庚是護校啊
李捷: 你爸怎麼不叫你去讀 HipHop科?
李捷: 哈哈
楊子胥*: 好好笑喔 白痴= =
----------------------------------------------------------------
李捷: 而且 你當時很High
楊子胥*: 好嘛... 我在打文章
李捷: 比吃搖頭完還要High
楊子胥*: 打你這些對話
楊子胥*: 你屁啦
李捷: .....
李捷: 不要把我名字打出來
李捷: 昨天的 七三二十一 是我流言的
李捷: 哈
李捷: 好吧 把我名字打出來 可是不要打錯 我想出名
----------------------------------------------------------------
好 這就是爆笑的白痴對話
李捷你說話真是白痴又爆笑哈你期待的出來了你開心了嗎?


唉最近好頹廢
天天就是吃飯睡覺吃藥看電視玩電腦
然後穿著睡衣披頭散髮一整天
聲音還是比利菁低沉沙啞
因為作息不正常顛三倒四亂七八糟所以感冒好很慢
煩ㄟ請快讓我感冒好然後聲音快恢復
一開口就嚇死人的難聽
連笑聲也B畸
真難過 :(

上一篇:好的

下一篇:中興高中日

黃晶球 2007-01-24 14:00:45

媽~你把我的連結弄錯了

弄到另一個台了

你星期六有空嗎?

我騎我媽的去載你

我們去三合看人比賽吧!!

版主回應
喔抱歉了寶貝
我把它改回來 :D
喔好啊!
三合在哪?
比什麼?
呀呀真有趣!XD
2007-01-24 18:05:25
七四二十八 2007-01-24 09:30:12

我慘了 快改掉

版主回應
改什麼?
不會啦
你講到的幾乎都沒有我的報台啦親愛的
2007-01-24 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