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3:01:05

好的



回家的日子
是好的
很好的 :)

一回家有你們
大寶貝紫色兄假老公假兒子
也很好的 XD
笑笑鬧鬧喝飲料
我們回到學測陪考天的團體
就缺我哥
真可惜 ˊˋ...
魚土魠魚羹麵
我們聚在一起的一個點
想到我們彼此就會想到它
謝謝我們今天構思交往三個月的Honey
一直搞笑
『黑丟!』
『我們體育班的都這樣』
竹高3年級體育班的名聲都被你敗了
因為你的口水 -0-
謝謝為了等我那麼晚才吃飯的紫色兄
我知道你很正
我不介意也當你馬子 ^^
真高興你們兩都很正
就像我跟楊加合都很帥
我們可以四角戀
也可以三角戀
好Free
我好喜歡這樣聚在一起的我們
像今天這樣
撇開有的沒的不說
我喜歡你們 ^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被下蠱

下一篇:爆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