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0:06:41

中興高中日

PIC: 是楊加合的風箏圈圈眼 很可愛但有點蠢 今天”棒撒哇作哩造啦” ”切心啦”


HaHa*
今天是中興高中日真有趣
我穿著中高的體育服入侵了
慌慌張張茫茫然然的走進我偽裝的學校要找楊加合幫忙提書包
遇到我可愛wife咬M和聽說最近成績很好的阿爸李昌龍
真開心啊 :)
畢業前夕一直坐在附近的好鄰居大家感情不錯才不會忘記呢
還有不要笑我的頭髮明明很多人說燙的很好看 -0-
進圖書館前去買新飲料燒仙草奶茶真的不錯喝
只是喝到後來變的又甜又濃也真的不錯噁
還有今天吃到好久沒吃的鍋燒雞絲麵
味道依舊沒變有懷念
在圖書館遇到好多老同鄕感覺真棒
蜘蛛啊施至薰啊許家瑜啊閻皓雲啊林宜葶啊E-Day啊
還有一些之前拼2nd學測在圖書館有看過的面孔也都還在奮鬥努力中
嗯嗯大家要加油不要像我虛度光陰浪費青春真糟糕
今天剛認識的中高同學朋友們怎麼個個都人好好?
活潑風趣可愛大方健康”帥氣”?!
很高興可愛的住宿女孩喜歡我的大眼睛 嘻嘻~
妳的眼睛也很好看真的真的
雖然不很熟但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你們你們
然後今天巨猩喬揚真的好娘炮
巴我的頭害我扭到胸鎖乳凸肌
再追著我打我要跟我哥說 haha*
就算你人真的很好也不能這樣
跟湯凱翔有一樣的打人癖好 笑a
啊我今天好像saw到眼眼眼眼眼眼神神神神神神了了了了了了
就只在他跟盜版牛一起走出電梯的那神聖一刻之後
就沒再看過一次了
是他今天比較早走還是我有幻覺?
喔不要是我的幻覺我不要是瘋子我只是想看見他而已啊
如果不是幻覺那他今天還是很有型很讚不錯
如果能當我的愛人哈尼男人寶貝小親親那更好 XD (哈都是幻想)
好其實今天我家楊加合身體不舒服
所以七點多時就”棒撒挖作伊造”去看醫生了
不然可能會play一些別的exciting的
像尋寶啊鬼抓人啊偷窺啊劈哩啪啦啊之類的 (都我亂說的我承認)
不過真的謝謝妳的體育服讓我有當一天中興高中學生的FU
在一群中興高中人裡有能融入的感覺
也謝謝E-Day陪我走回家的路(那女孩真的可愛 還有請你記得一下我的生日不要只會見色望友)
好 今天是有趣的高中生日
我的角色是中興高中一年12班1號同學 hahaha* XD
哇 好cool line




上一篇:爆笑對話

下一篇:好無聊

棒撒哇奏哩造啦ˊˋ 2007-02-03 20:12:26

拍謝啦!想說你一下課就會來!
我也等叻一段時間捏~

楊佳萱說好冷我要去睡 2007-01-28 01:17:27

還是會交不到男朋友?

李捷畢冊送給人 2007-01-28 01:15:34

還是會交不到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