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1:22:04

Leave ..


嗚啦啦~~~~~~~~~~~~~~~~~~~~~~~ 
剛剛整理行李 才發現要帶的東西真的頗多啊
呼~~~ 又變了
明天中午就要先離開南投 星期二一大早要出發去桃園
最近也不太會上線了吧?!
還要準備一些住宿的東西呢!
啊~~~~~~~~ 走的還滿趕的
感覺還來不及培養不捨的感覺呢!
不過下禮拜放假會回來的 哇啦啦!!!

嗯 終於要去了
終於要去那我要待五年的地方了
終於快開學了
喔耶! 等了好久 凸__________凸

在那裡 
我也要開心過
努力堅強用功乖巧易High弱智瘋狂著
加油加油

還來不及說再見的
bye bye 

我親愛的熟悉的一切
也bye bye 

再見我的愛再見我的愛........... Good bye....


pic: 我們都分開了 兩個去北部 留下的要乖啊!
   不管錯字怎麼多 依然愛妳的很!A___________A

上一篇:腳好痠 ˊ口ˋ

下一篇:Back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