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2:55:33

腳好痠 ˊ口ˋ

噢噢噢 腳好痠呀~~~~~~~~
下午很開心能跟楊大忙人見個面吃個冰聚個聚 去桃園前的最後一次了吧?!
呼....... 看了好多人 是之前的同學 感覺好好喔 ^__________^
學生生活真是不錯 至少對我這個無聊的很的人來說
很開心能遇到好人E-Day 你送的飲料我喝起來格外的好喝
其實還頗開心能遇到Chicken的 或許 人老了 所以都成長了
小小透可 感覺到老同學的溫馨 呵呵~~~
謝謝E-Day 你的好我會一直很感謝 ^__________^ //**
回家後 還有可愛的國母來對我的頭髮驚聲尖叫 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可愛到不行的整個人


晚上去草屯看我的牙根管牙齒 然後去拿CD Player 可愛的Sony黃綠色時尚日本貨 捨不得它壞掉 是多貴也要修好的寶貝 但我卻走過頭迷路 God! 活脫脫的智障 腳好痠 ˊ__________ˋ
然後去墊腳石買成熟風的筆 可愛風的尺 酷線風的美工刀
出來的時候還遇到輕功狂替先生代役 哈~~~ 『 楊佳瑄!』 真是好久不見啦!
可愛的黑色高統Converse 真捨不得你要退伍了 這樣以後真的很久不見嘍!
不過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以後要保持聯絡喔! A__________A
東妮寶雅50嵐 呼呼呼~~~ 腳很痠
拼了命要去看死了都要帥的人 God God God! 為什麼帥的在裡面醜的在外面 為什麼我先去買了50嵐 為什麼我總不能很無厘頭的衝進去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 很失望的我要離開草屯 等車又等好久 還有一個旭光的笨蛋差點害我從候車椅上摔下來 雖然看他很累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但我還是不經意的瞪了他一眼 真想跟他說沒關係 唉 我做人失敗 ˊˋ..
Oh~~~~~~~~~~~~~~~ 腳真的好痠啊!
走那麼久外加下午還騎去虎山路 我一定要『 鐵腿 』了
嗚~~~~~~~~~~~~~~~ 好累了 今天感覺頗開心 但孤單草屯行令我不夠High
沒關係 我要當開朗樂觀陽光人 笑容閃亮亮 將將將 ^口^ **
               z
              z
真是累 今天要好好睡 ˇˇ... z



p.s 謝謝陳ㄅ一ㄤˋ陪我邊講電話邊逛草屯 你也要感謝我陪你邊講電話邊逛美麗華 哈嘻哈嘻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