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2:21:15

Back Home



喔耶耶~~~ 今天回家囉!
真是開心 ^_____________^
當然還有另一個開心事 從桃園回草屯後可以先去看帥哥 超帥的
哇哈哈~~~~~~~~~ 瘋狂921房的都知道我今天是怎麼起床的
今天回家 在統聯林口站等車時真可怕
一堆理著小平頭的當兵人趕著坐車 大多都是醜的
流著汗 提著大包包 穿的雜七雜八 操著很大的聲音講話
瘋狂的擠破頭要坐車 有夠scary me 的 
等個車回草屯等到整個站裡面都是瘋狂小平頭的當兵人團團圍住其他乘客及整個統聯林口站
連國光號站也是 搞的好像有人在開簽唱會的現場 有夠可怕
害我突然有人群恐懼症 趕快提著裝有重死人解剖課本的Converse紙袋逃到前面的小小空間呼吸點air 不然會害怕到窒息而死
不過還是很安全的終於等到遲到10幾分鐘的車 然後在車上快樂的吃麵包餅
還邊看帥氣的布萊德彼特睡到翻了 整台車上就只有我會以360度轉一圈的方式在大座椅上變換睡姿吧?! 好蠢... ~______________~


呼呼 還有兩個禮拜在長庚的好多精采事
明天再繼續打上來
今天原本一回家就很開心開電小腦要上個阿線跟所有寶貝們恩愛一下
告訴他們人家有回來 結果電腦跟我作對 大家都下了我才上得去
氣死我了 mom’s!


上一篇:Leave ..

下一篇: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