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9:19:15龍之使者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二十一章






靜音匆匆忙忙跑到火影辦公室「綱手大人!風之國來信!」將手中的信件交給綱手’’我的天啊!綱手大人不知如何處理?’’靜音剛才偷看一下裡面的內容,竟然提出這樣的條件………





「只不過來信而已,不要這麼激動!」打開信件把紙條拿出來仔細看了一遍,後來又把紙條收回去’’綱手大人居然都沒反應?’’靜音安靜的在一旁看著綱手。





「搞什麼東西!」綱手的聲音快轟掉整個木葉忍者村,在遠方練習的鳴人「這是綱手奶奶的聲音嗎?」這裡距離火影辦公室有10公里遠。






「我們回去看看師傅!」櫻拉著鳴人跑回綱手那裡’’他們還真是愛跑來跑去’’佐助也只好跟過去。





綱手揉著太陽穴「要怎麼跟她說?」靜音也蠻苦惱的’’要是鳴人少爺知道的話,一定會阻止櫻的.共何況連佐助都在’’火影辦公室一片死寂。






「師傅!」櫻推開大門跟鳴人莽撞的跑進來,像這樣不用經過通報就直接進火影辦公室只有靜音,櫻跟鳴人而已。






佐助在火影大樓的樓頂「發生什麼事?綱手奶奶。」鳴人有點不高興,好不容易跟櫻約會的說,都被妳給破壞。






「鳴人少爺!能不能請你先出去一下!」靜音把鳴人拉出去「為什麼?」鳴人就這樣被靜音給拖出去。 






‘’師父是不想讓鳴人聽到嗎?’’櫻還不清楚綱手要說什麼?他只知道是不能讓鳴人知道而已。







綱手將風之國給的信件拿給櫻「你自己看!」櫻打開文件內容是……『聯姻政治』風國諸侯要求木葉綱手第一女弟子’’春野櫻’’當風影未婚妻,如果你方願意,風之國將願意極力幫助你國攻打音之忍者村,這件事屬於機密,所以風影大人還不清楚這件事。







「我愛羅還不知道!」櫻驚訝的看著信件,像我這種無民小卒竟然被風之國的眾多諸侯推舉成風影夫人最佳候選人。







「什麼!」佐助在樓上聽見這件事情’’可惡,居然有人給櫻這種信’’我愛羅那傢伙,真沒想到才三年而已,每個人的變化都這麼大,不過櫻是會拒絕的。 







‘’我愛羅其實很寂寞,這三年內他也幫我很多的忙’’「我考慮看看!」櫻將信收進口袋,離開火影辦公室。








「我有沒有聽錯!」綱手還以為櫻會馬上拒絕,留下綱手一人呆呆在那裡,鳴人在火影大樓門外等候多時’’不知綱手奶奶跟櫻說些什麼?雛田站在鳴人的面前「鳴人…你在這做什麼?」雛田平時都跟櫻處理醫療方面的雜事。






「我在等人!」鳴人這個傻瓜都還不了解雛田的心意,在旁的天天都不禁嘆氣「我說鳴人腦筋靈活些!」因為雛田有交代她們要幫他保密。






鳴人不明白天天在說什麼?「什麼意思?」看見佐助從樓上下來’’佐助傢伙怎麼會在這裡?’’「佐助!你在這做什麼?」好奇問了一下「不甘你的事!」一口氣打發鳴人’’可惡的傢伙,無視於我的存在’’





‘’該怎麼跟鳴人還有佐助說呢?’’櫻一人站在自家陽台前看著月亮,這時候的我愛羅跟她做同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