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1:35:20龍之使者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二十章





天色已暗,鳴人小隊還沒到達雷之國的範圍內「看來今晚要在這休息!」寧次開始生火,鳴人不停翻著自己背包裡的東西’’我記得有帶來才對’’我特地準備的泡麵「找到了!只剩一包而已!」在場的四個人從早到現在都還沒吃過任何東西。







四個人的肚子都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小櫻!這包先給妳好了!」鳴人將泡好的拉麵拿到櫻的面前「可是你也很餓不是嗎?」鳴人每次都是以櫻為優先,只見鳴人執意將麵拿給櫻的手上「乾脆大家分著吃好了!」最後四人各吃了一些。






佐助看著天空,只見鳴人跟寧次已經熟睡「佐助,你不睡嗎?」櫻是在整理一些藥草的資料才遲遲不睡「我睡不著!」這傢伙跟我愛羅一個樣,櫻笑笑的看著佐助。






「幹麻對著我笑?」超不習慣有人這樣看著我,佐助迴避櫻的目光「你跟我愛羅真像!」櫻鋪好墊背開始入睡「晚安!」







「真舒服!」鳴人這傢伙又是最晚起床的一個,卻不知道寧次跟佐助已經頭上有青筋「超級大白癡!還不趕快起來!」佐助等到不耐煩了,要不是櫻護著鳴人早就一腳踹醒他。








櫻拿著幾個水果「你的早餐!」放在鳴人手上,真是讓鳴人感動’’小櫻終於會關心我了’’開心的接過櫻幫她準備的早餐。







「真是的!」佐助這傢伙一早就脾氣不好,寧次一路上都悶不吭聲,只有鳴人跟櫻聊天的聲音而已「對了小櫻!綱手奶奶有沒有敎妳一些醫療以外的忍術!」只見櫻笑著點點頭’’師傅有教我如何應付像自來也大人這一型的男人’’。






‘’這個超級大白痴居然無視於我的存在’’佐助聽著鳴人的開心笑聲有點反感,手將拳頭握緊插進口袋裡,「下一次!我要讓你們看看我自創的新忍術!」終於有一句話引起另外二人的注意,「新忍術?」先開口的是寧次。










「該不會又是色誘之類的忍術吧!」佐助帶著輕視的眼神看著鳴人「才不是!是高等的忍術!」鳴人馬上回佐助一句,佐助這傢伙每次都潑我冷水。









「那是什麼?」櫻也好奇的問,她現在對於忍者有有濃厚的興趣「櫻妳跟約會一次!我就表演給妳一個人看!」鳴人帶著充滿期待的眼神看著櫻。








‘’想也知道不可能超級大白癡’’佐助內心笑著鳴人居然提出這種條件,他以前不知道被櫻拒絕過幾次以上。







「好呀!」聽到櫻的回答,鳴人高興的跳起來,在旁的寧次跟佐助都白眼了,雖然寧次本來就是白眼但他也蠻感到吃驚的「好耶!回木葉就馬上讓你看看我自創的忍術!」太好了,太好了,這是小櫻第一次答應我正式的約會。







「等等!我也想看那招忍術!」佐助也料想到自己說出這種話,說出這種話馬上就後悔「等我跟小櫻約完會,找機會表現給你看好了!」鳴人已經樂翻天了,完全不知道佐助發火了。







「火遁 豪火球之術!」佐助出其不意的攻擊鳴人,雖然被鳴人閃開但他還是不斷攻擊「怎麼了?生氣啦 佐助!」鳴人在樹上跳來跳去像是一隻動物在樹林裡穿梭。







「鳴人!別玩了!」櫻的一句話比什麼都有效,鳴人果真乖乖下來’’這傢伙完全承服在女人手下’’這是其他兩個男人的想法。








蓮雨:「兜大人!為什麼要抓漩渦鳴人?」對於佐助的目的蓮雨非常清楚,但一個無名的忍者,大蛇丸大人要費這麼大的力氣做什麼?






「這妳就不知道!漩渦鳴人擁有這世上被認為是最強的妖怪’九尾妖狐’的力量!」雖然現在鳴人還無法完全控制九尾的力量,可是以現在他的程度控制九尾的力量是早晚的問題,早應該在三年前就殺了他了。







兩名音之忍者偽裝成木葉人民到火之國的範圍內「在這裡解散!發現佐助立刻向我報告!」兩人消失在木葉大街上。







「我回來了!」鳴人高興的跑到火影辦公室,才一進門「鳴人你在搞什麼東西!」綱手奶奶發火的抓起鳴人,她在氣他自己私自離開木葉連佐助也被罵「可是…小櫻她……」鳴人當時只在乎櫻而已。







「算了!人平安回來重要!這是你們一星期的休假!」綱手拿著公文開始批閱,鳴人拿著薪水單去領錢「小櫻!我們走吧!」拉起櫻跑走了,佐助見狀也跟過去。





「等等鳴人!你跑太快了!」櫻看著自己被鳴人抓緊的手’’怎麼說呢?好久沒有這種感覺’’鳴人好像挺在乎我的。







鳴人跑到他之前跟自來也練習通靈之術的地方「開始囉!」鳴人開始凝聚強烈的九尾查克拉「火遁 九尾隕石陣!」瞬間四周的岩石碎裂成一塊一塊浮起來,每塊岩石都被火燃燒起來,攻擊範圍長達20公尺半徑的圓型。






「好厲害喔!」躲在一旁的佐助看見這種景象’’我也自創新的忍術好了’’我可是不會輸給你的鳴人,櫻看著眼前壯觀的景象眼神充滿羨慕跟崇拜。






「鳴人施展出那招忍術了!」自來也在附近取材,看著遠方火球朝這邊打來’’先閃要緊’’差點被鳴人害死,每次取材這傢伙都來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