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2:47:09龍之使者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二十二章




隔天一早,櫻跟其他女忍者一起出去吃飯「雛田!你還是趕快跟鳴人告白吧!」天天開始說教’’這群女人整天聚在一起聊八卦’’這是遠方暗部隊長寧次的想法,「可是……」雛田只要在鳴人面前就完全楞住。




「天天妳也沒有跟寧次告白吧!」井野開口圓場,天天臉都爆紅「那是因為……你自己還不是沒忘記宇智波!還是因為鹿丸被手鞠搶走!」兩個女人開始吵起來,櫻整個人的心思都在風之國的那封信上,根本沒有察覺到她們的存在。




「妳沒事吧?小櫻!」井野看著櫻失神的樣子’’該不會是剛才天天說的話讓櫻不舒服’’拍拍小櫻肩膀「我有事想跟你們談談!」櫻終於回過神來。




「讓我先跟妳談吧!」佐助居然在這時候出現,其他人也識相的讓他們兩人獨處「加油喔!小櫻!」天天帶著微笑跟井野他們離開「喂!等等!」轉頭所有人都跑光了。




這兩人來到櫻花樹下,由佐助先開口打走一片死寂的局面「那個…你的決定是如何?」刻意將臉避開櫻的眼神,臉上的紅暈已經開始浮現。




「什麼意思?」櫻還不知道佐助已經知道風之國的事情,所以不知道佐助在問什麼?看著佐助的背影總覺得很悲傷’’為什麼每個人都如此悲傷?鳴人,我愛羅也是一樣’’佐助遲遲不回答,櫻想到自己今天就要告訴綱手答案「對不起!我還有事先走了!」一轉身,一股力量將她拉進溫暖的懷抱。




「別走!」佐助緊緊的從後面抱住櫻,深怕一個不小心她就再也不屬於他了「你怎麼了?」櫻不知該如何是好,她是第一次被男生這樣抱著。




兩人精神都在對方身上,絲毫感覺不到一股怨氣,忌妒心怒視著眼前曖昧的兩人「別去風之國!」櫻了解佐助的意思,但我愛羅也很需要她,而且木葉必須要有風之國的協助才能打退大蛇丸這傢伙。



櫻掙脫佐助的懷抱「對不起!一切都太遲了!」淚水遍佈她綠色的瞳孔,此時的佐助理智已經完全退去,他知道現在放她走以後就沒機會了,快速將櫻給壓制在自己身下「佐助放開我!」一隻苦無往佐助跟櫻射去是藥師兜跟蓮雨。




「佐助大人!做這檔事在自己家會比較好喔!」兜看著蓮雨快暴發的樣子,邪笑的弄著自己的眼鏡「接招吧!」蓮雨拿出大刀往櫻砍去,櫻一拳怪力讓蓮雨跟兜差點飛出去。




佐助的眼神可說是冷漠到要殺死人「該死的傢伙!出來礙事!」瞬間跑到藥師兜身後「獅子連彈!」兜來不及閃躲不及接命中,蓮雨也被櫻給解決了’’稱這時先閃了’’櫻跑離這裡到綱手那去。




「都是這幾個傢伙沒事出現!」佐助這時恐怕見誰不爽就殺無赦,這時擁有寫輪眼的男子目睹整個過程「春野櫻可以好好利用!」




櫻的衣服微微被佐助得粗暴給弄破「真是的,沒時間回去換衣服!」櫻不小心撞見鳴人剛吃完一樂拉麵「櫻,妳也來吃點吧!」鳴人對著櫻招手「我還有事要去找師父,改天再請我吧!」今天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嗎?櫻仔細看過鳴人的樣子。



「妳確定?」綱手看著眼前的粉色女孩,看著女孩堅決的神情「那我派暗部跟妳過去!」。






明明 2008-07-07 14:07:53

耶~
我櫻萬歲萬萬歲~~
(此人已瘋了)

Maple 2007-07-07 11:35:35

Godsh!!!!!
If the Sakura doesn`t go together with Naruto I will use my jutsu to kill you!!!!!
by MAPLE

惡魔 2007-04-08 15:19:25

靠!!!!
小櫻真ㄉ要ㄑ喔
那鳴人怎ㄇ辦
小心我宰ㄖㄋ

版主回應
囧~~~

大大冷靜點~~~~(怕)
2007-04-08 15: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