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0:12:53Dark Tsubasa

The Melody of Light( 第Ⅴ樂章─黑暗音符的降臨 )

    

「妳終於來啦!我等你好久了喔!」她站在路樹的旁邊,看著我說著,但是總覺得她好像有點怪怪的……

 

    「跟我去一個地方好嗎?」她這樣說,我也跟著她走,畢竟我們是朋友,所以我也不疑有他,跟著她一起去了。

    身邊的景色越來越一致,走了好一段路,感覺好像走到了個荒涼的地方,可是香茜始終沒有想要停下腳步的感覺,而且這附近也沒有任何地方是我們可以去的,燈光越來越稀疏,心裡越來越覺得毛毛的,我開口叫了叫她,可是她好像也沒聽見,是我聲音太小嗎?不會吧!我加快速度到想要到她身邊,她竟然跟著我加快腳步,害我追不上,可惡!就這樣追逐一段路之後,我累了,她似乎也累了,於是我們停了下來。剛剛我只顧追她,忘了回顧四周的環境,好像離學校很遠了,我也不知道我到了哪裡,最後,她終於停了下來。然後只見她手一伸,一道黑黑的門憑空出現在我們面前,接著她笑著不發一語一把就要把我拉進那門中,我發覺不對境,便開始使命的掙扎,掙脫了她的手。

    「你…你到底是誰?」

    「我?我可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啊!我要帶你去好玩的地方ㄟ~」香茜對著我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她倒底是怎麼了?接著一陣煙霧後,香茜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身穿黑色斗篷的女人。

    「你到底是誰?香茜呢?你把她怎麼了?香茜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如果你敢把她怎樣了,我管你是誰,我一定給你好看!」

    「感謝妳這麼的看重我啊!既然妳這麼喜歡我,就跟我一起走吧!」

    「你是…什麼意思…?」

    「真是的,虧你還是光之子,怎麼這麼笨啊!一定要我說的這麼明白嗎?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楚香茜這個人。哼!為了讓你能乖乖的跟我回闇宮去,還得費盡心思得到你的信任。為了成為你在汪洋中的一根浮木,害我費盡千辛萬苦才編得一個好理由說服大家離開你好讓我更接近你。好了!該說的都說完了,現在,走吧!」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那個謠言一開始就是從她流那裡傳開來的。見她一步步的逼近,我轉身拔腿就跑,試著往學校的方向看能不能遇到艾理。

    我一直跑一直跑,但是身邊的景色依舊沒有改變,我想停下來,可是一停下來就會被追上,我的內心不斷掙扎,後來,因為分了神而被地上的石子絆倒,就在我要爬起來的時候,那個女的又出現了,這次又多了一個男的,我站了起來,隨即又倒了下去,我的腳.……好像扭到了,好痛。

    「看來妳好像無法逃了嘛!呵呵呵~~~」她笑著說。

    「親愛的姊姊啊,既然只是個人類女孩兒,為什麼需要勞動我們四個一起出馬呢?這叫小魅一個人也能解決吧!」那個男的說了。

    話剛落,草叢裡突然又出現兩條影子與他們會合,他們似乎在討論什麼,太好了!天大的好機會,我便趁機向草叢裡爬去,但是還沒到目的地就被發現了,我被他們用一個黑黑的透明球體包住,就像卡通裡演的那樣,我好害怕,他們想要帶我到哪去、要做什麼,我什麼都沒做,他們想幹麻?

    「你們想做什麼?快放了她!」艾理從不遠處跑來,大聲喊叫。原來我絕望的心似乎開啟了一點希望。

    「哼!愚蠢的人類,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憑你一個區區的人類能對我們做什麼?炎魂!解決他。」看來那個假扮香茜的人就是總司令,她叫了另一個胖子去解決艾理。

    艾理擺了個架勢似乎隨時準備迎擊,他們隨即打了起來,我嚇到了,因為那個胖子根本就是個怪物嘛!被他的拳頭所打的一切都碎屍萬段,天啊!我為艾理感到擔心,但他自己本身好像不這麼想,他一面閃著迎面而來一拳又一拳的攻擊,臉上卻掛著「原來你不過就這點本事嘛!」的笑容,幾分鐘後,炎魂已經氣喘吁吁了,而艾理依舊笑著,那個女的快氣炸了。

    「可惡的人類!炙魂!去協助你那沒用的哥哥吧!」

    「是的。親愛的姊姊。」

    那個叫炙魂的果然不是省油的燈,他的速度超快,眼睛幾乎跟不上,更別說身體要防禦或攻擊了。他們兩兄弟互補對方不足的缺點,對艾理做出聯合攻擊,面對力量與速度同時攻擊,艾理的臉上漸漸露出吃力的神情,他一定累了,連那個胖子的拳頭都快閃避不急,雖然閃過要命的拳擊,但是那些被擊碎東西的碎片卻在他的臉上、身上留下一道道傷痕,他的臉上流著血,衣服也破了,我看了好難過,我所喜歡的人為了救我而被打成這樣,而我卻不能做什麼,眼看著艾理體力不支倒地,我的心都糾結在一起。於是我下定決心,不能讓無辜的艾理被捲進這種事裡,這是……我唯一能爲他所做的。

    「住手!求求你們,快住手!我跟你們走就是了,放了艾理吧!這事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大聲哭喊著。

    「算你有自知之明,早說就不會有事了嘛!哼!炎魂、炙魂!走了,別管那個奄奄一息的傢伙了。父親大人還在等著呢!」說著便慢慢帶著我往那個黑黑的門裡去,艾理叫著我的名字,我流著淚叫他快點離開。

    「可惡……你們…你們給我站住!把小晴還給我!」艾理慢慢的爬起來,不顧我的阻止,大聲的叫住他們。

    「不知死活的人類,去死吧!」那個帶頭的人轉過身,一道雷電從天而降,當它快要擊中艾理的時候,我大喊他的名字……然後一道強光出現在我眼前…我失去了意識。當我再度掙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小小的…有著大大眼睛的…在天上飛的……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