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1:29:37Dark Tsubasa

The Melody of Light(第Ⅵ樂章─浮現,真相的主旋律 )

   

「妳醒啦!真是太好了!」她這麼說,在我身邊飛來飛去,就像一個綠色的點點在旁邊繞來繞去,看的我頭都暈了,等等……好像在哪裡也看過,是在……在哪裡呀?一時想不起來,頭好痛呀。她說她叫做鈴鈴,是歌唱精靈。後來她又一直講了好多話,我不太懂,而且我覺得全身上下好像沒有一個地方是我的,整個身體好沉重,腦袋迷迷糊糊的,不知不覺又倒了下去,她嚇的大叫,叫著一個熟悉的名詞─艾理。還來不及犂清這些複雜的事情,我又陷入深深的沉睡中。

      

 

      當我又再度掙開眼,看到的是天花板。

    「這裡是天堂嗎?」 我坐起身環顧著四周,微亮的黃光溫暖了整間房間,很寧靜、安詳的感覺,我開始慢慢地回想起剛剛發生的一切。那四個黑衣人後來怎麼了?艾理呢?他受傷了!他昏倒了!還有,那個自稱是鈴鈴的小精靈是誰?她認識艾理?我的頭腦又開始陷入混亂。這時一個人走了進來,也講了一次「妳醒啦!」。但是這個人是艾理。我把我剛剛思考的問題一次通通丟給他,一開始他有點愣住,後來他才把一切事實的真相告訴我,包括他那不為人知的身世。

   

      他講了好多東西,我真是有聽沒有懂,只知道他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的人,他生在一個擁有魔法的世界─亞玫勒,還有精靈當夥伴。他們國家正遭受黑暗的侵入,面臨滅亡的危機。根據祖先流傳下來的預言書說道,必須尋找異世界的「光之子」,他的力量足以拯救亞玫勒。而我,關樂晴,就是他們所說的「光之子」。我?一個平淡無奇的小女孩竟然能夠成為拯救一個國家的關鍵?我想都沒想過。

    「你怎麼能確定你們要找的人就是我?」我還是很不相信。

    「因為你符合預言書中『光之子』所應該具備的三要素啊!」鈴鈴搶先艾理一步為我解說傳說中能拯救亞玫勒的光之子所擁有的特徵。

   

    第一:此人應為異世界之人。這點我已經符合了。

    第二:此人擁有強大的魔力,但非屬於亞玫勒三屬的特性。這我就不懂了。經過一連串詳細的解說我才又恍然大悟。亞玫勒由三個國家─天空、森林、大海─所組成,他們共同掌理他們的世界,所以也有專屬於某個國家的魔力。艾理說在他要被攻擊之前我曾經大喊他的名字,那時從我身上發出一道強光,嚇跑了闇宮的刺客,也救了我們。但是就鈴鈴的感覺,那並非屬於亞玫勒三屬性的魔力,從那道光裡,他們感覺到溫暖,而且據說擁有治癒的能量,因為如此讓艾理得以在短時間內恢復。

    第三:此人本身一點都不知情。嗯……我的確是一點都不知道原來在我體內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真的很不可思議。

   

     「求求你,小晴!你一定要拯救亞玫勒,只有妳能幫我們了!」艾理很激動的抓住我的雙臂,他說著自己國家目前的情況,有多少人們因為對抗闇宮而死亡,有多少美麗的土地受到黑暗的侵蝕而凋殘。他越說越激動,不禁落下不甘的淚水。一滴,兩滴,落在被單上形成一個個黑點,就像心中的不甘一點一點的擴散,他哭了。雖然我們才認識不久,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脆弱的艾理,以前總是他給我笑容,總是他給我力量,而我……

    我輕輕的抱住他,試著給他溫暖,用擁抱代替言語,表達我對他的關心及不捨,他靠在我身上不斷的流淚,在這個不熟悉的世界裡,他選擇了我成為他的浮木,他就像一個無助的小孩哭個不停,流洩的洪水想必是他壓抑很久的寂寞與徬徨吧。我答應他一定會盡我所能的幫助他拯救他的家園,雖然還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是就憑他曾救過我、幫過我,就憑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要幫他。

 

♫♫♫♫♫♫♫♫♫♫♫♫♫♫♫♫♫♫♫♫♫♫♫♫♫♫♫♫♫♫♫♫♫♫♫♫♫♫♫♫♫♫♫♫♫♫

    不知不覺,天漸漸亮了,我從一個安穩的睡夢當中醒來,窗外的景色已經明亮、清幽,我驚訝的發現他家竟然住在學校的後山。走出了房間鈴鈴看見我連忙招呼我去盥洗,之後我們三個人一起享用了一份美好的清晨時光,然後艾理便送我回家。

    爸爸媽媽看見他跟我一起並沒有說什麼,也很熱心的招呼他。

    那天晚上,我突然問了媽媽……

    「媽,如果我有能力能夠拯救一個國家,你會怎麼想?」她停頓了一下隨即又繼續準備晚餐,然後頭也不回的問

    「你剛剛在跟我說話嗎?抱歉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好嗎?」這次我退縮了,草草敷衍幾句便上樓去了。

    雖然答應了艾理要幫他,但那時的我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

  

      隔一個禮拜,香茜沒有再出現在翔明,老師說她轉學了,大家議論紛紛直說她怎麼沒有事先跟大家告別,也有人問我說我們是好朋友怎麼不知道。但,事實的真相只有我還有艾理心理明瞭。她再也不會回來,而我們再也不是朋友,她接近我只是為了除掉我,我們從今以後將成為敵人。

涵吉 2010-04-02 22:12:13

騙妳的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愚人節快樂"嗎....= =" 2010-04-03 23:13:25
涵吉 2010-03-22 21:16:39

有錯字喔~~
可是我忘了在哪xD

如果語氣通順一點
還有改掉一些矛盾的地方
其實滿好看的喔!

我是好人
YA

版主回應
好啦~~~涵吉是大好人
謝謝涵吉喇
有空我會再改一改
(妳不是說不好看,不看了.....?)
2010-03-25 23: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