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1:35:34Dark Tsubasa

The Melody of Light{尋之章}( 第Ⅰ樂章─迷濛之音)

尋找

    

在平凡的中學生活中,因為一個人的出現,我的生命開始有了不同的意義,我意外的成為一個拯救者,在我的身上潛伏著拯救一個世界的力量。

    艾理,一個從另個世界來的人,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還帶著一個可愛的小精靈─鈴鈴。當我快要被抓走的時候,他救了我。現在他竟然要我救他的國家。我是很想幫忙他,但……我該怎麼做呢?

 

    在得知這個驚人的真相之後沒幾天,當我去艾理家時,他又向我報告了一項驚人的發現,說是三個國家的占卜師將手邊的預言書一起研究,發現剛好有互補的部份,但似乎還缺少了一點資料,有某些部分還是無法解讀出來。於是他們三個決定在空屬皇宮裡的密室一起進行不眠不休且嚴禁外界打擾的研究。最新的結果是,我們必須再找到另外兩個人才能一起打敗闇宮。

    「為什麼要找?通知大家都回國就好了啊!這樣不是比較快嗎?」我問。

    「不行!闇宮已經知道妳,於是他們封鎖了各國對外的聯絡線,所以他們沒辦法和聖還有海連絡,也就是說他們兩個人也不知道光之子已經找到了,而且也不能回去了。然而必須靠團體的力量才能從外界開啟回家的通路,這就是預言書所說的部份,也是大臣冒著危險傳來的唯一消息。」他看著窗外的藍天說著。我明白,他真的很思念家鄉,我也知道亞玫勒的情況越來越糟,現在,聯通訊都斷了。除了集結所有人恐怕沒別的辦法了吧!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囉!還好寒假已經開始,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找人。

    突然,我腦中浮現另一個疑問,這座島這麼大,要從何找起啊?

    當我提出我的疑問之後他也說這是個令人煩惱的問題,他對這裡人生地不熟,而且又不能跟宮裡連絡,他也不知道要如何解決。

    「有了!找外公吧!他也會占卜,是用花朵占卜喔!而且很準。不如請他幫我們占卜看看他們在哪裡吧!」還沒待他思考,我一把拉著他往外公的花店跑去,說起來……我也有好一段時間沒去找外公外婆了呢!

♫♫♫♫♫♫♫♫♫♫♫♫♫♫♫♫♫♫♫♫♫♫♫♫♫♫♫♫♫♫♫♫♫♫♫♫♫♫♫♫♫♫♫♫♫♫

    「哀喲!這不是小晴嗎?好久沒見著妳啦!哈哈!來來來,外婆抱抱。呵呵!最近都沒來,好想妳呀!」他們一見我來,馬上跑出來迎接我,看來我真的很久沒來了。

    「小晴啊!這位帥哥是誰啊?該不會是……呵呵呵!」看到外公的笑容馬上就知道他在想什麼,雖然我是很喜歡他沒錯啦。不過現在不是時候,我快速的向外公說明來意,並且請他幫忙。外公人最好了,一口就答應了。於是他領著艾理到裡頭的密室去了,希望有好消息才好。

    等待了許久,看見艾理一邊向外公道謝一邊走出來,我想應該是有好結果吧!快速告別兩外親愛的老人家之後,我們又回到了後山的小屋。他拿了一張紙給我看,上面寫著……

尋者勿慌    路在前方

光明乘著星子在夜晚降臨至最高處

波浪隨著漣漪漂流至最大的出口處

只要隨著腳前的路

尋者必會到達光亮耀眼處

    這意思就是我們會在最高的山上及面對最大海洋的地方找到我們要找的人。

    最高的山?等等?那不就是我們社團要出遊的地點嗎?太好了!這下可以順便找人,我們都很高興而且期待。

    「會在那裡的人應該是光聖了,他是空屬的繼承者。特徵是金黃色的耳環及尾戒,還有異於常人的超長身高及頭髮。他是個浪漫主義者而且好美色,恩……如果你遇到他可得小心點。」我們都笑了。

    下一個任務開始了……

憨吉 2010-06-20 17:40:03

看完了 留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