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3:52:39Dark Tsubasa

The Melody of Light(第Ⅳ樂章─輕鬆小品 )

      
「今天,大家就稍微地"晃鬆"一下。ㄟ……"基嘓"俗話說的好,『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不管怎麼樣,大家今晚就玩個痛快,明天再"繼細"努力吧!」校長果真是簡潔有力啊!怪不得如此受到大家的愛戴,話才剛落掌聲便此起彼落,校長真偉大。

接著就是一連串社團的表演囉!我們是最後的壓軸。

隨著一個接一個的社團表演過去,就要輪到我們了,心裡好緊張……
「你……可別怯場啊!哈!」艾理拍拍我的肩,不過我感覺的出來他也很緊張,他的手很僵,我向他點點頭,笑了一下,要他別擔心,他也報予我一個我最愛的笑。在後台,大家都開始著裝。我跟艾理飾演精靈,我本身就很小,所以戲服對我來說都沒問題,我的頭髮變捲了,還綁上白色蝴蝶結,身上穿著蓬蓬裙,那套衣服真的很可愛。艾理的身高比較高,要做可愛的衣服比較難,還好他的個性跟臉蛋長的好,小強學長就把他的衣服弄的酷一點,頭髮抓的比平常更高了,無袖緊身衣顯出他傲人的肌肉,唉呀!今晚的各位真是有福啊!都弄好後,學長姐們看到我們都很緊張,紛紛趕來安撫我們,君恩學長也說我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叫我們盡力就對了。接著,表演開始了…

我們出現的幕次在很後面。雖然之前已經排練過很多次了,但在幕後的艾理跟我依舊被學長姐的真實演技所震懾,似乎連我們都一起進入這個冒險裡,相信台下的觀眾一定也對他們佩服不已,君恩學長與秋芳學姊精湛的演技以及政強學長精心設計的戲服再加上佳欣學姊驚人的劇本,一定打動了在場每個人的心。

為什麼?為什麼要吞噬大家的夢想?」此時的Musingel已經被黑暗吞噬,琉在黑暗中不停的大喊。秋芳學姊含著淚對著觀眾席吶喊,這個時候我跟艾理已經在台下的暗房等候出場,我們要從舞台下的升降台震撼出場。

「這個世界不需要光,沒有希望也不需要愛,我要讓它回歸虛無,一切都將由我所統治。哈!哈!哈!」

「就快了……就快了……快要輪到我們了……」我喃喃的唸著

「又在緊張了,沒事的,你的上台經驗比我多ㄟ,我都沒在怕了你怕什麼啦!」艾理握著我的手幫我打氣。

「我要拯救Musingel!我要守住大家的夢想!因為…因為這是我的使命。」琉抱著奄奄一息的宇,對著黑暗吶喊「我絕對絕對不會放棄希望!」接著,輪到我們上場了。

一陣乾冰煙霧效果後,我們正式登台。聚光燈打在我們身上,台下烏漆抹黑的,什麼也看不見,緊張的心情也稍微平靜一些了。

我們是傳說的古代精靈,以純真與希望之名降臨。」精靈的出現帶給琉信心,也帶給眾人希望。

「我們聽到你內心深處最真誠的願望,於是回應你的呼喚。」

「現在,將你所擁有的力量給我們吧!」

「讓我們一起迎向光明,擊倒黑暗吧!」

燈光隨即一閃然後全場暗了下來,接著背景音樂開始,這首是我和艾理的歌,不管怎麼樣,就豁出去吧!當時的我們心裡都這麼想著。在唱的同時,燈光一閃一閃,代表黑暗勢力的瓦解,但力量始終不足,在唱完第一段之後舞台還是灰暗一片,此時便是整場戲高潮的開始。

怎麼會?一點效果沒有,難道是我的力量還不夠嗎?怎麼辦?」琉因為力量不足而懊惱不已,此時台下已經開始傳出窸窸窣窣的聲音。

「各位,將你們的力量也傳給我們吧!」我對著台下的觀眾說。

想想心中最純真的夢。當我數到三,大聲說出你的夢想吧!一!二!三!」艾理張開雙手對大家說。

台下傳出一聲又一聲的「我要……」與「加油!」,這是全場的高潮,台上與台下互動的最高點,我的心頭不禁有種感動的感覺,艾理跟我馬上就位準備開始第二段的演唱,有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一個青色的光點在我們身旁一圈一圈的繞著,然後就不見了,不過我已經沒時間懷疑了。我們又繼續唱完歌,燈光一排一排的亮了,到最後,一聲叫喊,全場燈光大開,黑暗終於消失,Musingel恢復以往的光明,我們的任務也結束了,於是就從剛才的秘密通道回到了後台。一到了後台,大家都豎起大拇指稱讚我們,我們倆相視一笑,也很高興。



不會的!不會有事的!我會動用Musingel最好的醫療團隊,你不會到光的世界的,不會的…」整齣劇接近尾聲了。宇握著琉的手,流著淚,雖然知道琉要離開變成光了,但他深愛著她,他不要她離開。淚水一滴滴的從君恩學長的眼中流出,真的很厲害。

你是生在Musingel的人,一個人會不會變成光你應該最了解。」此時的琉力氣已經所剩無幾。

不行!你不能放棄啊!你已經拯救了所有生活在Musingel的人們,你已經是我們的英雄了,大家一定都想看看你、跟你說話,如果你變成光了那要我怎麼跟大家解釋啊!」雖然是這麼說,但是連宇自己都很虛弱,他也沒有力氣帶琉回去,只能跟她說話設法讓她有活下去的意志。

天命運行…難違令,芙蓉開放後凋零,生命…為光…仍常在,人宇…光琉…不分離。我將成為光永遠守護著我最愛的你。永別了,宇。」當琉撐著最後一口氣唸完這段詩,便消失了。當秋芳學姐在唸的同時,我看到台下好多人都含著淚,大家都好感動也很惋惜,所有人都融入了情節之中。

琉,我愛你。」全劇的最後一句話,宇的真情告白。



結束了,當布幕再度開啟,所有團員上台謝幕,我們得到極大的鼓勵,大家都好高興。

♫♫♫♫♫♫♫♫♫♫♫♫♫♫♫♫♫♫♫♫♫♫♫♫♫♫♫♫♫♫♫♫♫♫♫♫♫♫♫♫♫♫♫♫♫♫

「啊~~累死了!累死了!沒想到一個公演搞的這麼累人,早點回家休息了吧!」我們又和以前一樣並肩走在一起,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一起回家了啊!

    「我們有好久沒有這樣一起回家了吧!你到底都在忙些什麼呀?學期都結束了,明天就是寒假的開始,你還沒忙完嗎?」不死心的我又問了他一次。

    「是啊!寒假正好有很多時間可以忙呢!嗯……啊!我有東西忘在學校了!」他像是被雷打到一樣突然大叫,把我也嚇了一大跳。

    「那……你趕快回去啊!君恩學長應該還在收拾,這裡離學校還沒很遠,我在這裡等,趕快去吧!」

    「不行,留妳一個人太危險了,算了!!不拿了!」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既然是你的,趁還記得就趕快回去拿啦!我會好好待在這裡等你啦!不會怎樣的。快點去吧!」我邊說邊推著他往學校方向走,他跟我在三叮嚀之後飛快的往學校奔去。

    在他跑過彎道、不見人影之後,周圍變的非常的安靜,剛剛是這樣的嗎?我不禁懷疑,心裡也毛毛的,希望艾理趕快回來……

    過了幾分鐘後,仍不見艾理回來的蹤影,在這暗夜裡就只剩幾盞壞掉的路燈閃爍著,我心裡開始祈求艾理最好馬上出現在我眼前……

    倏地,街燈全都熄了,我開始緊張了起來。接著便出現了像上次的那種恐怖的感覺。我想逃卻沒辦法動,接著在我眼前出現的是─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