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0:16:16被遺忘的傷口

依賴想念

昨晚。八點多。我還是敲了你。
我說,本來想拿零食去給你,不過還是好累,就放棄了。
你問,買什麼?
我問,打結骨。有帶兒子出去玩嗎?!
你說,嗯。


我說了前輩可能帶狗回訓練中心。
你說了前輩沒去,是去新光三越後面練習。
你說,帶人不帶狗。
我說,嗯。玩飛盤也是學問,和考驗默契吧。


我問了上班一星期了還可以適應嗎?!
你說了都忙到很晚。


我說,感冒好容易就累了。
你說,去睡吧。
我說,等我好起來再跟你們去玩。幫我跟兒子說晚安。
等了一會。你還是沒跟我說掰。
我說,都不跟我說掰的。然後就下線了。


呼。趕我去睡覺的你,算窩心嗎?!我不知道。
你關心我嗎?!我沒有答案。


可是,我卻無法隱藏自己想你的心情。
我說,快點好起來,再跟你們去玩。
是真的。好想好想見你。


對你的依賴。
連我自己都說不清楚為什麼。
對你的想念。
你沒有回應,我還是無法停止思念。

上一篇:只是瘋狂想法

下一篇: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