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3:47:32被遺忘的傷口

懂了

今天。一直想著。你的禮物。
晚點。我會出門逛街。


剛才聯絡了她。知道了要回台中唱歌。
問她,有想到要送什麼禮物嗎?!
她說,一句生日快樂阿。我生日的時候,他還不是只有這樣說。
我笑說,算妳狠。呵呵。了解。那你們打算唱什麼時候?!
她說,他說要看班表之後再連絡。
她說,買個蛋糕,他吃,我們吃自助吧。
我說,呵呵。那要看他把蛋糕吃完。
我說,那看他什麼時候和妳聯絡好,再跟我說吧。


那一瞬間。我的心裡有惆悵。
她傳訊給你,問你何時有空唱歌。
你回覆給她,說要看班表。


而我,傳訊給你。
你卻,都沒有回覆。


我想,我懂了。
我,會努力,退回朋友的位置。
她約的唱歌,我會出現。就是朋友的位置。


你的生日禮物。
我還是,會用心準備。找時間拿給你。
那是,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
那是,我想給你的最後禮物。


我不難過。
真的。真的。該放過自己了。

上一篇:依賴想念

下一篇:你的生日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