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0:21:25被遺忘的傷口

只是瘋狂想法

睡到將近六點,醒來。
跑去洗澡,清醒了。


洗澡的時候,腦海裡,沒有停止想你。
想著,等會可以換好衣服直接出門。
想著,拿兒子的零食給你,不停留的話,
來回一個多小時,回來直接休息。這樣可以吧?!
想著,是我想見你嗎?!你下次休假是何時?!


瘋狂的想法。會把自己累壞的想法。
一直盤旋在腦海裡。


洗澡出來後,我傳了簡訊給你。
「我買了兒子的零食,下次碰面再拿吧!」


見到你又如何。一下子就要走了。
不想,讓你見到兩手佈滿刮砂痕跡的我。
不想,讓你看見病厭厭沒精神的我。


解除了你的封鎖。不知道你何時上線了。
沒主動敲你。卻希望你能敲我說些什麼關心的話。


瘋狂想法,我沒有實現。
因為,我還是好累。
因為,我的不想。

上一篇:親愛的你在哪裡?!

下一篇:依賴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