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3:26:16被遺忘的傷口

親愛的你在哪裡?!

你知道嗎?!
三天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你知道我生病了嗎?!
我想,你不知道。
因為這三天以來,都沒有你的消息。


下午和最挺我的妹聊天。
我把我們之間的事情說給她聽。
她沒聽到你對我的窩心,
只覺得你只是需要我的時候找我。


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因為這幾天以來,你都沒有聯絡我。
我像是,被你遺忘了一樣。


一直用唱歌那天的溫暖,
來安慰自己。你只是忙工作才會忽略我。
但是沒電話也沒簡訊,上線也沒看見你。
我,也不知道了。


下午小弟知道我感冒了。
在我睡覺休息的時候,
打電話來關心。


晚上很好的同事,
特地買了稀飯和喉糖來找我。
她給了我很大的溫暖。
我以為是男朋友的你呢?!
在哪裡?!

上一篇:是不在乎

下一篇:只是瘋狂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