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4:23:07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卷十八



卷十八《開戰》

 

 

「終於要開始了麼。」櫻傾頭,微微莞爾。那白細的右手持扇於臉旁擺弄著。

「嘖,別小看我漩渦鳴人!!」

 

 

言訖,鳴人的雙手迅速結印,隨即分出了兩個影分身,

「看我的!螺旋丸!」話甫一出,只見那鳴人手上逐漸浮現一顆散發著藍色亮光的球型體,一股強大的查克拉能正從球心向四周溢射。

 櫻見狀,十分清楚這術是中不得的。

她微微邁開了半個箭步,稍傾著上身,一手拿著扇子至於胸前,另一手則是握緊了拳於腰間--預備戰鬥。

鳴人斜眼,瞥了手上的螺旋丸漸已成型,便消去方才的影分身。修長的身子呈現彎腰的姿勢,來勢洶洶地往櫻的所在地跑來,而浮著螺旋丸的右手則是置在身子的後方,宛如一個揮拳的準備姿勢,隨時要往櫻的身體狠狠灌下去


「是近身戰呀‥‥」

櫻嘴裡嚷著,同時把查克拉住入扇中,並將左右手來回交疊促使扇子旋轉,因而成了一陣強風往鳴人的方向颳去

櫻本以為這樣的強風能多少削弱鳴人的攻勢,沒想到鳴人的身子一觸到強風便化做一陣灰煙縹緲,消失不見

 

「該死,竟然是影分身!」櫻低罵了一聲。

「嘿嘿,我在這裡啦!!」出聲大吼的同時,鳴人的真身手握苦無自櫻身後的樹幹一躍而下,打算從頭頂之處來個先發制人,

櫻聽聲隨即收起扇子抬頭,果見鳴人正往自己的方向飛撲而來,依他的重力加速度之快看來,櫻也來不及憑藉扇子發動忍術了‥


「呵‥」櫻淡笑起,鳴人看了如此異狀為之一震,正才發覺不太對勁的同時,只見櫻接近一百八十度的幅度舉起了右腳,朝著正要迎上她的鳴人之腰際狠狠的踢了下去---

 

 

 

「阿!!!」鳴人隨這股怪力,整個人隨著慘叫聲飛落一旁的青草地上--慶幸的是,他沒有跟香燐一樣撞上壯闊的巨木。

「難道你沒有聽說,忍者除了忍術還有體術‥」櫻冷笑,睥睨的看了鳴人一眼,這個人,顯然沒有什麼長進,尤其是頭腦那一方面,就算說是退步也不為過。

 

 

「嘖‥‥超級大白痴‥還真是感謝你替我造的機會‥」

 

 

 

 

「什麼!!?」

聞向出聲的來源,櫻隨即回過身來--


只見佐助距離自己咫尺之遠,右手還不時閃著藍光,那屬於電流與電流之間互相抵觸碰撞而發出滋滋的聲響,聽起來令人好不悚然

 

 

「吶,別忘了,妳是以一抵二。」

佐助的嘴角勾起一抹不難察覺的微笑,伴隨著即將來臨的勝利之喜,他的右手立刻揮往不知所措而略顯傻愣的櫻--

 

「怯,你想得美。」

櫻下唇一咬,那忍者的本能終是在情勢最為緊急的時刻爆發--

櫻毫不遲疑地以自己的左手握向佐助的右手,速度之快令佐助來不及改變落拳的路徑,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櫻強勁的力道給制住,那閃爍著藍光的右手僵持在兩人之間的空中

 

 

 

此時,兩人之間的距離若干接近。

 

 

 

 

 

「‥‥回來吧,我拜託妳,」隨著襟袖之間的距離,佐助抓緊時機,薄唇淡語的說。

「‥‥」櫻啽默

 

 

「‥‥心意已決了麼‥‥那就把我的手腕扭斷吧。」佐助命令的語氣道

「‥‥!?」櫻心一凜,這錯愕的原因並不在心深處的感情,而在他荒謬的言語

「證明妳的決心給我看。我知道這對妳而言不過小事一樁。」

「你‥‥。這可是你說的---」

 

櫻的手握緊,方正要使力,卻又在眼角餘光瞥見一叢藍光幻影,她訝異的回過頭來,只見卡卡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自己,那健壯的右拳之上還帶著專屬他的絕技--- 雷切

 

櫻一個咬唇,她的雙手雖是制著佐助的,但反過來她亦是被佐助給禁錮著。

然佐助手上的千鳥流還未消去,若這時鬆手無異會被佐助給傷,但若不移動而停留在原地也是會被卡卡西所擊的‥‥


 

 

 

眼中碧珠琉璃般翻轉幾番,這電光石火之間她靈機一動。

 

而只見她雙手加重了握緊佐助的力道,然後雙腳凝著查克拉一蹬,筆直地向上方莫約三公尺高的樹枝前去。

在這個向上奔往的過程之中,櫻瞥了一眼不遠處的卡卡西後便將雙手使勁地一甩,那被她所控制佐助立刻向著卡卡西的方向拋了出去--

 

 

卡卡西眼見佐助正向自己的方向墜來,雖說這是一個擒住櫻的好機會,不過接獲佐助才是當務之急,卡卡西一個閉眼,下定了決心之後手上的藍光瞬而瓦解,

「呾呾--」卡卡西幾步飛躍,便搶先在佐助落地之前抱住了他的身子。

 

「嘖,有必要為了救他而放棄捉住我的機會嗎?」櫻冷笑著道,「我告訴你吧,像剛剛那樣的情形,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誰說的!!!?」

櫻聞聲,馬上回過頭,只見鳴人手上又持的第二顆的螺旋丸--

--原來早在自己與佐助還有卡卡西僵持不下之時,鳴人就已在一旁醞釀出招了。


「煩人。」櫻低悶一聲,沒有任何的大動作,只不過是將左手一舉,奮力的向身旁大樹的軀幹一擊---

 

那樣撼天的怪力如利刃一般,俄而之際,那粗壯的樹幹立刻分成兩半,上半部因為承受不住地心引力強大的誘惑,漸層式的倒落,遂而掀起一抹挾帶塵土的暗黃色濃煙。


「什麼阿‥看不清楚了啦!!」鳴人嚷嚷著,原本聚集著螺旋丸的查克拉能也逐漸渙散,他舉了起雙臂遮在額前,以抵擋不斷而來的黃砂灼眼,而那雙佼健的雙腿循著佐助與卡卡西的所在地躍進

 

 

 

 

 

 

 

風沙緩緩散了,只見櫻仍站在高處的樹梢之上,而那纖白的手再次持起了扇--

 

「敘舊和遊戲都結束了,各位。」她淡淡的說,那樣冰冷的笑弧隨著寒迫的溫度在那一張絕美的臉蛋上勾勒出鬼魅的痕

 

「扇遁˙針浮。」

 

 

 

那纖細的右臂正要垂下,卻呼聞一聲帶有童稚氣息的女音響起--


 

 

 

 

 

 

「姊姊!快住手!」 

 


嘿嘿,有加長,
關於最後那一聲姐姐妹妹的,想必大家現在看了是一頭霧水‥
不過放心吧,真相快揭曉了 XD

話說打鬥也快進入尾聲了,
我得說我真的很不會打打鬥情結ˊˇˋ‥
所以傷眼還請見諒阿(炸炸炸炸

小牧愛佳 2009-05-21 17:45:56

對不起、對不起,遲來了
其實愛佳根本沒有在考試,只是、想打好文章才過來留言,
只不過,打也打不完,真的好慢
所以最後甚麼文也不作,就直接過來了XP
抱歉萬分,愛佳沒有忘了小沂!

有看見櫻櫻的心軟啊,我想她應該還有機會回頭的
哈,要看佐助了吧XDDDD
這一章,第七班的互相撕殺啊Q口Q好像看到了他們四個人的牽絆!!
不要裂、不要斷呀!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啦,沒有關係!!
嗯嗯別急別急,我也很期待看到愛佳的新文
別管我這了,
先把愛佳忙的事情弄好再來也好阿 >ˇ<!
我也沒有忘了愛佳!! 很想妳呢!!

是呀是呀,櫻櫻略為動心了‥
嘻,下一話應該會令人一頭霧水吧 囧
(我好像每一集都讓人霧煞煞‥)
七班的廝殺,我這始作俑者其實寫的很開心‥ (被拖去打)

放心吧愛佳!!
妳的一句話,他們的緣不會斷的!!
2009-05-22 23:22:33
摳摳 2009-05-19 20:08:03

姊姊!快住手 !

下一句應該是

不要在逼著我回應了 !


(摳摳的心聲)

人家想回就會回麻 真是的 哈哈哈
好啦打鬥的部分真的描述的很細膩 (嚴肅)
還有鳴人太太.. 啊不對 是 鳴人先生 好像太弱了吼? 這樣不行喔
哎呀 我都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了還有魔法數子怎麼不是水果?

版主回應
吼吼妳少來了
之前不知道是誰說要幫我校稿呢~~
校到哪去了妳倒是說說看 = =+

哈哈不愧是妳知道我最想聽關於戰鬥的描寫了
細膩?這就好ˊˇˋ
鳴人先生‥哈哈我不給他開外掛,九尾在這裡不存在orz
撲ˋ大概是因為你的櫻桃梗吧 XD
2009-05-20 21:29:51
2009-05-19 18:33:52

遲來了遲來了。。
不知道小沂會不會很失望
真是很對不起呀~~

那個,我跟大伙兒一樣對那句「姊姊」十分疑惑啦。。
嗯,感覺上,小櫻好像很不屑還好像一定會贏似的
不過還是超帥啦~~
還是看好小櫻…
始終小櫻知道他們的底細,
但他們好像還不太了解櫻的實力@@
不過,櫻呀,不要打死他們唷ˊˇˋ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啦~
沒有關係 XDD

嘿嘿大家放心吧,很快就會有解答出來的,
第一個伏筆(好像也不算)終於要拉開序幕了
想到我就興奮了 XD"

恩呀恩呀,櫻很強
如果他們在繼續打下去我就考慮怎麼寫收屍了‥(誤)
嘿嘿他們打不贏櫻啦,不過他們不會死的 >ˇ<
放心放心吧‵ 下一話 我會進展快些的@@"
2009-05-19 19: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