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1:48:14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卷十九

  (←不知道有沒有重複的一張帥佐圖XD)

《妹妹?》


「姊姊!快住手!」

 

聞聲,櫻原本高舉的右手頓時停止在半空,原本透散著藍色查克拉光的粉色扇葉也隨著聲突如其來的喊叫而緩漸消失。


櫻低下頭,目光一掠隨即看到了出聲者,
而那樣碧沉沉的雙眸在此刻瞬而透露出一絲情感起伏的淡淡漣漪 --

 


一樣赬色的頭髮、一樣翠綠的雙眸,活像個縮小版的自己 --

沒有錯,也不會有錯,這就是她的妹妹,晴。 ‥ 。


「怎麼‥可能‥?」櫻低聲驚呼著,隨即躍上枝頭向著舞茵前進。

「師傅‥這是為什麼--」櫻一邊踏著樹木叢枝往上奔馳,一邊緊咬著下唇有些嗔怒的問著舞茵

「呵。」見了此番情形,舞茵不過微微莞爾一笑。她輕俯首,看著正接近自己的櫻花女孩,也往下降了幾些距離,和櫻相向迫臨著。

 

而就在與櫻擦身而過的瞬間,舞茵薄唇於開合之中吐露了幾句淡語--

「記著我說的話--失去的就讓他過去,把握妳現在有的,才是最重要的。」

 

「什、什麼--!?」來不及反應過來,只見舞茵右臂一舉,一個厚重的掌拳便順勢而下,落在柳細般的腰間。


尚無任何防備的櫻,面對這暴忽之擊,整個身子隨著查克拉的作用力不斷的向後倒退著。

而待在青青遼原上的佐助見了此良機,馬上跨了幾個大步向前跑去,搶在櫻落地之前接獲並制住了她的身軀 ---

 

舞茵不理會當場眾人不解的眼神,只是高聲的道:

「吶,既然你們這麼想要,我就勉強送給你們好了‥‥‥

 對了,櫻,我說的話,妳再過幾些日子就明白了。」

 

言訖之,那詭譎的笑靨再次浮上舞茵絕代的容顏 ‥

然她不多說任何冗言贅語,無所多虞地旋了個身子便朝著櫻所在的反向離開 ‥

 

「師傅!!妳不能就這樣丟下我!!」縱使雙手以被佐助強力抑制著,櫻仍是使勁了全身的力氣咆哮與晃動,企圖掙脫與挽留些什麼--

「卡卡西!你來處理櫻!我去追!」佐助的雙手就快被櫻強大的振幅給弄鬆了,他回過頭對著不遠處的卡卡西吼著,而眼見敵人的身影已漸而消失無煙,他心都急了。

 

「不用追了,你看不出來嗎?那個人的實力,是我們無法揣測的。」沒有錯,從她移動之靈敏就看的出來了,何況她方才雖絲毫沒有插手打戰,但那源源不絕緊迫盯人卻若有似無的殺氣的確令人毛骨悚然--

錯不暸,櫻能進化如此神速,定是於那人手下所調教出來的。

 

「可是援兵都到了--」話未盡,又被卡卡西打斷,「佐助,不要自尋死路。何況我們的察克拉都有一定損耗了,現在敵人給了我們機會活存,我們又何苦急著自斷後路?。」

語畢,見佐助瞥過頭不再說話,卡卡西則是來到了櫻的身邊

 

「嘖!那個女孩你們哪弄來的?!」櫻斜眼瞪向卡卡西,縱使雙手以被束縛,那份傲骨的氣勢卻不減。

「這個就要回去問綱手大人了‥」卡卡西頓了噸,又道「不過現在重要的,就是讓妳安份了‥」

「你要幹什--」不等櫻說完,卡卡西的手刀猛然落下--「啪!」的一聲落在櫻纖細的脖子上,原本躁亂的櫻也就隨而失去了支撐的力‥

 佐助見樣,身俐落一橫便背起了櫻。

 

「怎麼來的這麼慢?」卡卡西回過頭,看向帶著晴趕來的凱班隊伍。

「我們以為沒什麼人可以把七班逼到絕境,怎麼,方才離開的曉之成員真的那麼厲害‥?」凱不以為意的說。其實他們一路根本就是用飛的速度來的,只不過多了晴這個小包袱,在移動上或多或少也會緩些--畢竟他們也沒料到,堂堂春也一族殘存的後裔竟然不會使用查克拉‥


「‥‥‥」在場的七班等人沉默,直至卡卡西開口才打破僵局:「不--那個人在剛剛的戰鬥中完全沒有出手。」不過殺氣很強大就是了。

「那你們還搞的這麼狼狽‥‥‥」凱皺了皺眉,再言:「難不成--跟你們鬥成這樣的是--夜湘‥不,春野櫻?」

「恩‥‥。春野宗家,真的很厲害‥」卡卡西一邊說著,一邊看著櫻。
「任務的後續,神器的取拿就交給你們了。七班重挫,我想任務應該無法在執行了,何況曉已經給我們遇上,應該不會有其他敵人了‥‥」

「嗯!沒問題的!交給我,你盡管放十二顆心!」語畢,凱又露出了整齊的兩排皓齒,外加一個自信十足的大拇哥。

「好!七班聽著,此次任務由支援班--由凱班代而進行。佐助你背著櫻,鳴人你帶著香燐,現在馬上回村。」 

「為什麼我要背那個臭八婆‥」 鳴人低聲咕囉了幾句,卻也乖乖的聽令過去背起昏厥中的香燐。

 

而七班若干人等,也就陸續啟程,剩餘的凱班則是繼續往目標所在地前進 ‥

 

 

 

 

 

 

×  ×  ‥

 

 

 

 

「請火影您解釋,我的妹妹到底是從哪裡來的!?那天我記的很清楚,我親手殺了我的妹妹是不爭的事實。」櫻的雙手雖被暗部最高等的查克拉控制線給捆著,但那傲骨的氣勢卻依舊不向任何人低頭。

「春野櫻,請妳冷靜。首先,前些日子做的基因結果妳也看到了,血液也確定是出自同一家族,撇開這些身體內部的機能不說,從那相似至極的外表相信妳也可以認的出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請妳接受。何況偵訊的時候妳也在場,晴完全沒有那一段與妳對峙的記憶。」

綱手的拇指分別按壓在左右的腦門上,對於櫻的無理取鬧她不是縱容,而是她會變成如此這個作為師傅的也有責任,基於自責原因上,她也不方便處置櫻什麼,便單單只用查克拉線預防她做出什麼胡鬧之舉。

「不可能、不可能‥‥」櫻語無倫次的說著。

「春野櫻,我們推測妳可能是某種了幻術,或者是什麼精神上的奇術在配上施術者的結界運用恰當,才會讓你見到什麼詭譎陰山以及妹妹之影。」

 


 

「幻術‥結界‥‥」佐助低聲的唸了這兩個名詞幾回,記憶的絲線在腦中不停的轉著,好像有一個術叫做什麼來著的--

「啊!!我想起來了!!」禁佐助一個高聲呼喚,眾人的目光全都投聚於他身上,他便道:「痾‥‥火影大人,您知不知道有一個術叫做『結界˙幻惑』?就是那個可以將幻術與結界融合一體的高難忍術‥。」

「幻惑阿‥‥」綱手頓了頓,「知道是知道,可是要施用此術,需要很大量的查克拉以及精神上的強硬,忍界中已很少人有能力使用‥‥,我說佐助,你是怎麼知道這個術的?」綱手抬頭,琥珀色的瞳無預警的隊上那雙暗沉的眸。

「就是在我取得那塊玉的時候‥,那時我們居住的旅館是一個女孩施了這術才變成的,不過那人並沒有攻擊我們,只單單把玉交給我後便離開了‥

「女孩‥‥!?」綱手與櫻同時發出了驚呼,前者是因為不相信天底下有女孩的能力如此強大,後者則是‥‥

「嗯‥?」聽到櫻的訝語,綱手遂轉頭過去問:「妳是不是知道些什麼?」

「‥‥」櫻先是沉默了一會,但她明白現在的環境不允許她做任何的保留,便又清了清嗓,緩緩的道:「在我第一次遇到我的師傅時,她亦是一個小女孩的樣子,特徵什麼我想也不用對照了,在這世上能力強大又愛扮小女孩的傢伙,不會有第二個了‥,那一天,應該是中了那名為幻惑的術沒錯了‥‥。」

櫻垂下雙眼, 幾日的奔波、檢查外加方才聽到事實的震撼一併爆發,使得櫻些倦了‥

 

 

「對了‥關於那塊玉,我要你們解釋‥。」
櫻再次抬起頭來,正對著木葉等人,既然是舞茵交給佐助的話,應該和當初所提到的春野跟宇智波的契約有所關聯‥

 

 

 

 

「關於那塊玉‥‥」

 綱手頓了頓,才又繼續的說下去  ‥

 

 


對不起這麼久才發 >""<

這星期混很多‥可是這話我有增長 ˊˋ

舞茵的話,下一話揭曉 !

(對了,幻惑一術在十一話有做介紹)
老實講我挺滿意這安排的 >ˋˋ<

 

席娜 2009-05-30 10:42:10

對不起,我太慢來了,因為最近要考試,我下次一定找點來。

版主回應
沒關係沒關係啦!!
席娜能在考試中抽空來看
我就不知道說什麼感謝了 >ˋˋ<bb!!

嗯嗯,祝妳考試加油
我的文‥等妳有空在慢慢看 :D
2009-05-31 12:34:16
小牧愛佳 2009-05-26 20:22:07

佐助抱抱櫻櫻大好ˋˇˊ二人的親密看得愛佳好興奮啊
想起原著有一幕也是差不多的,佐助抱住從樹上掉下來的櫻櫻(好想奸笑)
總之太好了,不再分隔兩地,一起萬歲!
好感謝潾大這樣的安排,愛佳這個看的很高興=〕

小沂的劇情編排好有心思喔,而且每個情節都好緊張呢
不知道櫻櫻有沒有回頭的一天
嗯,愛佳深信有的!(手指掐緊)
加油啊

版主回應
嘿嘿愛佳也很細心呢,有看到佐助背櫻的情結!!
那就奸笑吧XD
不過聽愛佳這麼一講,還真的有點像呢!

是呀是呀,已經被捉回去的櫻跑不掉了,哈哈
愛佳能夠喜歡真是太好了  (歡心!)
有心啊‥別這樣講,我承受不起ˊˋ
只是恰恰在之前想到了而已‥

有的有的,愛佳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嗯嗯,我和櫻都會加油XD 
2009-05-28 17:07:20
susan 2009-05-25 22:35:41

怎麼我又慢了....

晴原來還未死啊!!!
對啊!卡櫻也很久沒出啦~

版主回應
不會啦!怎麼會慢咧!!

是阿,前面埋的梗,不過不曉得得不得觀眾喜歡而已ˊˋ
阿啊!!!對不起!!(跪)
我會先打卡櫻的~~ (被拖走)
2009-05-26 18: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