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8:27:00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卷十七


「什麼‥‥!!」

青原之上的四人,見了櫻穿著曉的黑袍,無不訝異。再加上方才櫻所設出的苦無速度和其精準度之高,更是令在場的所有人驚歎不已。不過才半年不到的時間,一個尚需他人保護的女孩竟有如此超速的成長,實在令人不敢相信!

「小櫻!!妳站在那幹什麼!!快跟我們回木葉去!!!」鳴人隔著錯落的棕枝綠影,對那站立於高處的黑色闇影大聲的喊叫著。他殊不知,這樣似遠非進的距離,隔著多少深谷般無底的絕情。


「鳴人!你看清楚,她已經不是昔日的七班同夥了!!」卡卡西聽了鳴人的咆哮,連忙去到他的身前,從方才櫻設出苦無的那一刻起,卡卡西就知道,敵方要置他們於死地的心意已決。

「七班聽好!對手如果可以活捉最好,倘使不行,那就強行殺之,也在所不惜!」卡卡西咬著牙,目光投向敵人所站立樹梢,語氣堅硬的說著。

「卡卡‥‥」佐助欲言抗之,卻被卡卡西遏止道:「隊長之令,不許違抗。」他瞥眼,那樣決毅的目光說明了這件事沒有討還的餘地了。

 

其實卡卡西這樣的命令並沒有任何錯誤,此次的任務之旨是取到九尾神器,不容許有任何失誤,否則對村內的影響難以算計。然敵人殺心甚堅,這必然是場會打個你死我活的慘烈之役,若不抱著將敵人殺死的想法而有放水之虞,恐怕到時人為刀俎,我為魚肉,任人宰割了!

 

 

 

「櫻,妳要先攻,還是我先出手,或者兩人同時殺他個全軍覆沒?」舞茵冷眼的看著陸上交談不斷的敵手們,以絲毫不在意的語氣問著櫻。

「師傅,您一直沒有給我個成果驗收,徒兒認為‥‥這是個好機會。」
言下之意即是--櫻想要先試試自己的身手到底有幾兩重。

「這樣呀‥,那麼我可會等妳累了才出手唷。」話是這樣說沒錯,不過這個『累』字的標準有多高,就無從得知了‥。

「謝謝師傅同意。」言訖,櫻又往下跳了幾個枝頭,留下舞茵於原高樹梢之上。

 

 

「呵‥,隊長,我看不用什麼誘人戰術了,敵方很明顯就是要派那女人一對四。」香燐俯首,看了看身旁的卡卡西。也是,櫻這樣的行為的確太過明顯,挑釁的意味也過份強烈,難怪香燐的語氣會如此輕蔑了,畢竟是櫻先不賞臉的。

「‥‥‥。聽著,只要是曉,就不能大意。她剛剛的攻擊,你們全看在眼裡,不需要我在多說明了吧。」卡卡西道,不忘用斜眼看了看身後的鳴人與佐助,這番話,準然就是講給那兩人聽的。

「‥‥‥。」


「竟然說的不行,那麼在如何強硬的手段我也會把她給帶回去的,你說是吧!佐助!」鳴人轉頭,看著佐助,那自信的大拇哥再次豎起,不禁讓人回想起了他們兩在醫院裡互相承諾過的約定--

 

『一起去把小櫻帶回來。』


 

佐助莞爾,想起當時彼此是多麼的堅定,同時也憶起了,那時對於櫻的離去,是多麼的自責‥‥

 

「廢話。」冷冷的,他回應了鳴人,也回應了這段誓言。

 

 

 

 「那個人,是來替補我的?」櫻高亢的嗓音想起,中斷了兩人的交談,那蔥細的食指筆直的指向香燐,不屑的口氣問著。

「沒有錯,我也是來取代妳的!」香燐大聲吼著,對於櫻這番狂傲之氣她實在咽不下去。

「取代?妳夠格嗎?」櫻犀利的眼光上下打量著,嘴角輕輕上揚的弧度勾勒出完全輕視的笑意,顯然地,她在諷刺她,一個自以為高強的她。

「妳‥,根本就是欺人太甚!!」個性火爆的香燐舉起了右臂,那細長的腳也隨而跨出大距離的步履,筆直且飛快的向櫻衝了過去,藍色的查克拉光隱約包涵她的右拳之上。

「吃我一記吧!!!」話甫一出,香燐憑藉著異於常人的高速移動已於轉瞬之間來到距離櫻的劍步之遠---

 

 

 

「不自量力。」 

言畢,櫻俐落的抽起繫於柳腰之上的粉扇,而後轉身一個外加側步,便到了香燐的左方。香燐見櫻竟選擇主動接近自己而非退後防守,不禁瞪大了雙眸,還來不及反應之際,只見櫻舉起了持有粉扇的右手,以中庸之力垂直向香燐的腹部所劈去----

 

--頃刻之間,香燐隨即被這股看不見的強大力道轟至遠方。

 

「崩!!」的一聲撼天之響,她的背脊不偏不倚的撞上一株樹幹甚粗的巨樹。
「咳‥!」香燐發出細小的哀痛之聲,背部與腹部傳來的劇烈痛楚同時衝擊著她的腦神經,才正想開啟咒印之第二狀態來緩和傷勢,但那令人抓狂崩潰的恫瘝使她難以承受,果然,不至幾秒的掙扎後,香燐便失去了意識,整個身軀如斷了線的魁儡般散在那處,似死猶生。

 

「這樣就昏了呀,你們找來的人還真沒水準。」櫻見香燐如此不堪一擊,神態萬分輕蔑。

 

「‥‥」其餘三人見了櫻如此大的蛻變,又更加說不出話來。

 

 

「小櫻!!妳到底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鳴人率先發言,雙手握拳,實在不甘心自己昔日和藹可親的隊友變成今日殺人不眨眼的殘酷模樣

「嘖,我就勉強告訴你們吧‥‥,站在你們面前的我,是一個不惜任何手段,去換取對自身有所利益的人。」櫻頓了頓,看了看現場的每個人眼裡有著疑惑的影,她又繼續言曰,「舉個例子吧,我的妹妹,那個感情與我親如一體的妹妹,在與我見面後的半時之間,便化做了一潭血漿。而唯一完好的,大概是那被我拋棄在深山谷壑之中,那顆刻有驚恐顏面的頭顱吧。」



「什麼-‥」

 

「簡單的說,我以最殘厲的手法殺死了我的親生妹妹。」櫻緩緩的說著,語氣十二分的平靜,彷彿這不人道的事並非她所為之。

 

 

「妳‥‥!!」聽此言,在場的每人全都啞然失色,

「妳不是櫻!!妳不是!!」佐助隔空指著小櫻淡笑的容顏,憤然的吼著

 

 

「佐助,鎮定。」卡卡西道,那樣冰冷的聲音裡,尋不著溫度的痕跡。

「鳴人,你也一同聽好,櫻進步了太多,我們三個必須聯合進攻,知道沒有!」卡卡西一邊說,一邊將遮於左眼上的護額拉了起來,這樣一連串的動作說明了這個對手不簡單。

 

 

「是!」

「是!」

 

 

 

櫻已出此毒手,逼的木葉一方不由得戰力全開。

 

 

而就在應是的同時,佐助與鳴人心中都有了除了曾經的承諾之外也有了共同的目標--

 

『無論如何,都要將櫻拉出這個冷血的牢籠!』

 

 

 

 

 

「那麼,要開始了!」

卡卡西抬頭說到,並時,他灰濛的目光與櫻玩味似的碧眸對上。

 

 


阿香姐被我寫的很弱的樣子 XD
不過誰叫她這麼不自量力 (炸)

 

這戰是打定了,我在想阿香要不要領便當 XD

 

小雪大人 2009-07-07 16:22:49

第一次來大大的報台!~我不太懂打打鬥的文章!櫻櫻的轉變好大哦!~我要努力的看畢大大的佐櫻文!>”<
大大好哦!請好好的指教小的!~

版主回應
歡迎歡迎~
阿阿,是看不懂我寫打鬥的內容啊ˊˋ?

文有點多,看來可能會有點吃力,
眼睛要顧好喔,乾了可以滴滴藥水 ^ˇ^

指教‥,我沒那個資格啦ˊˋ
2009-07-08 11:09:19
2009-05-12 19:45:12

太好看了,非常期待卷十八

版主回應
謝謝嵐百忙之中還抽空來看!!
卷十八快好了 ︿︿
2009-05-15 13:22:36
月森圓香 2009-05-05 17:44:06

香磷淚目 ww (為什麼我剛要開威能就被扁了呀!!!
期待下集www
ps : 這集燃到我了!!!

版主回應
嘿嘿,打鬥果然比較刺激一點,
下集快好了
2009-05-15 13: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