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2:31:46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卷十六

 

卷十六《重逢》


「應該快到了才對‥」

佐助沉重的說著,並沒有回頭看向任何一位隊友,因為大家都在森林中快速地走,若是一個分神,極有可能釀成傷害。

 

「還有一段距離,但我想不遠了。」卡卡西以慵懶的聲音回覆他

「等等-…。怎麼可能這麼順遂?香燐,妳確定沒有查克拉靠近嗎?」佐助停下腳步,回過頭看著身後的香燐,而其他的同行者也隨而停在附近的枝樹之上

「沒辦法,剛剛跑的太快,我根本不能集中精神去感應‥」香燐一口接一口的喘著氣,以不平順的語句回答佐助的問題。也難怪她會如此不習慣了,平時她只要負責待在監獄所裡看管大蛇丸的奴隸就好,根本就不需要如此長途奔波、耗費心神。

「等等‥!」


突然,她立即調好呼吸,又以一如往常單手叉腰的姿勢道:「好像有‥查克拉正在靠近‥」

 

「!!!!」此話一出,作為隊友的三人也立刻收起喘息聲,警界十分的環視周遭‥

 「大約在三點鐘方向‥,敵人這朝這裡過來,應該是曉的人了。怎麼辦,現在要逃,還是要做待戰準備?」香燐轉過身看著卡卡西,她並不是因為害怕戰鬥而想要逃走,只是他們四人瘋狂奔跑,幾天下來也耗費了不少體力,若這時在與曉的高手對抗,無異是凶多吉少!

 「恩……我知道妳在顧慮什麼,只是對方是曉,一定也發現了我們的行蹤,倘使我們逃了,那就等於是自曝其短了。曉的出隊習慣是以兩人為組,我想我們只要一一攻破,應該不成大礙,何況以你們的恢復力‥‥沒有問題的。」卡卡西簡略的說了一下作戰守則,他們退是必敗,前呢,雖也不一定成,不過任務這東西嘛‥‥總是有放手一搏的時候。

「聽好了,第七小隊,全力出擊,我們要先發制人!」

語畢,只見四個身影於轉瞬消失樹梢錯影之間 ‥。

 

 

 

 

 

烈陽之下,叢草疏疏密密,大樹幹兒矗立天地之間,是那樣的壯大,也是那樣的堅毅。

如針線般細膩的樹影交疊之處,有兩個纖細的身穿黑衣紅雲白紋鑲嵌的人影正在高速中移動,那樣快的如豹亦如飛,好似幾秒後她們就會消失不見般的難捉清難覓影。

「就在不遠處了呢‥‥」舞茵緩緩的道,藏匿在叢林各個角落的櫻花粉瓣透過查克拉的傳遞告知了她這個消息。

「怎麼樣?是要先拿神器?還是先殺呢?」舞茵挑眉,看著身旁不發一語的櫻,對她而言這種無關緊要小事情,給櫻做決定都不成問題。

「先殺。反正遲早都要碰頭的,到時多了神器這累贅的東西,想要無所顧慮的出擊也不太行。」櫻轉過身看了看舞茵,慢條斯里的說出內心的想法。她認為,任務若能早些完成,不僅輕鬆,還能順便讓曉的同夥對她刮目相看,何嘗不是一舉兩得?

「呵呵,他們也向我們這裡直直迎來,貌似是要先發制人呀。」薑還是老的辣,面對七班如此毫不遮掩的行動,其目的馬上就被舞茵一語道破。

「正好,順我的意。那咱們可也別讓他們看輕了。」櫻撇過頭,與舞茵交會了幾個眼神,輕輕咧嘴一笑後,兩人便加快腳步地向木葉一方人馬接近‥‥

 

 

 

 

「敵方速度加快了!而且查克拉似乎完全沒有隱匿的樣子,這擺明就是在向我們下戰帖嘛!」香燐對著前方的三人大喊著,面對這樣輪鎗拽步的對手,她顯然是不悅了。

「嗯‥的確,這樣明顯的查克拉,不需要香燐妳特意去感知,我們也能察覺‥,唉呀呀,依這情形,看來要先聲奪人是不太可能了‥‥」做為前鋒的卡卡西停下腳步,其餘三人也就紛紛落在卡卡西的附近,大家都保持沉默不發一語,反正這時要逃也來不及,那還不如將整件事交給老謀深算的卡卡西處理。

「總之呢,把握一個原則,你們三人負責攻擊其中一人,而我負責誘開另外一個人‥‥」卡卡西的戰略分析才到一半,卻被佐助突然爆出的一聲吼叫給打斷---

 

 

「卡卡西!!小心!!!!!」

 

 

見卡卡西還沒回過神來,佐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隨身的麻布忍者帶裡抽出二支苦無,左手持一支,右手也持一支,然後飛奔到卡卡西的面前分別擋掉了從前方莫名射出的兩之苦無,於轉盼之間,佐助又發現了還有第三只苦無正朝他射來--


「該死!」他咬緊下唇,低罵了一聲,眼見雙手都還來不及收了回來,且同伴們距離他又有兩三個大步之遠,根本無法及時替他擋掉苦無--在這種情況之下,只能自己想辦法了‥‥頓時,他睜大了那一雙黑色無底的瞳,仿似想通了什麼應變方法般--只見他立刻旋了一個身子,右腳順勢高舉,猛力一踢----這一支飛快而有勁的苦無被佐助這樣一擊,便換了個方向筆直地飛去----

「喀撻!!」如此,苦無硬生生地刺入了一旁的百年巨樹。

 

 

 

"啪啪啪!"赫然,一個音量不大的掌聲自高處的樹梢響起--

「想不到宇智波家的身手這麼好呀。」樹上人身穿曉的專屬衣袍,手裡帶著獨一無二的戒指,那人有著一頭褐色紥著馬尾的秀髮。她帶著輕蔑的語氣向樹下人道。

 

而此人的身旁還站著另外一名女人,方才的三支苦無即是她所射出的。

那名女子不發一語,嘴角總是似笑非笑的上揚著幾個弧度,頭頂上戴的斗笠垂著一緞緞灰白色的絲綢,帽沿被女子壓的很低很低,幾乎遮蔽了半個臉,看不見的髮被隱藏在斗笠之下,唯一可見的是那似櫻桃般粉紅的小口以及娟秀高挺的鼻還有一張白裡透紅的粉嫩面頰。


「妳們是誰?!難道曉的人就只會出如方才那樣的陰招?!」香燐氣憤的說著,親眼看到佐助從死門關前兜了一回,她可是嚇的魂都飛了、魄也散了!!現在終於看到了始作俑者,能不讓她好好的大罵一番?

「難得我也同意了這臭八婆的話!我說,你們曉之人的行事作風就不能光明一點嘛!?」鳴人還是跟往常一樣,只要看到他不順眼的,首要之事就是破口大罵。

「你們兩個,冷靜一點,曉本來就不是什麼正道團體,他們可是會為了目的而不擇手段的。」卡卡西立刻轉過頭去遏止兩人持續高漲的情緒,面對曉,誰都不可大意!


「…………」不論身邊人怎麼樣地吵鬧,佐助仍是不發一語。


他那一雙深不見底的墨色之眸死盯著樹上戴斗笠的女子,從她出現的那一刻起,他注視的眼神就不曾撇開過。那女子給他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好像曾經遇過,好像曾經夢過,好像曾經思過的那一股令他懷念的味兒,怎會從一名素不相識的女子身上悠悠散出……?

 

「櫻………」那樣欲張欲閉的薄唇情不自禁地緩緩的吐出了這名子,沒有任何多餘地掩飾。他的第六感萬分強烈的告訴他,她就是那個令他魂牽夢縈的女子,她就是。


突然,一陣強風颳過,那一頂淡咖啡色的斗笠隨著蕭蕭風聲輕輕的揚起,那滿佈的流蘇也隨之飄揚向上,好似一個個小精靈兒急著奔穩萬里外的天堂。

「唰--」的一聲,已被壓低後的斗笠果然還是抵擋不暸響颼颼的勁風,輕輕慢的飄了起來‥…

 

「呾。」

女子見狀,隨而身出纖細的右臂準確地抓下了欲隨風遠行的茅蒲,而在其離開頭頂的那一刻時,被女子盤旋於斗笠下的曼鬋也就瀑布似地瀉下,略長的緋紅髮絲隨著風勢柔柔地搖盪著。

斗笠之下,那一雙碧沉沉的雙眸卻沒有了往常的清澈純真,反倒多了一道說不清的朦朧,那人明明是昔日的同夥,如今卻似陌路相逢的人生過客,那樣令人說不清、捉不透的神祕好似有一層氤氳靉靆的霧氣環繞其身旁,愈是想要看清,也就愈是亂了頭緒-…

 

 

 

 

「呵呵,我還以為你們全把我忘了呢。」

 

 

 

 

 

 

 

 

 

櫻柔柔笑起,鈴鐺般好聽的聲音卻令全場的每一個人不自覺的繃緊了神經,

那樣美艷的面容下,好似藏了什麼無情的過往……

 

 


嘿嘿~終於想到他們重逢了!!

我要位這一個禮拜一直偷懶感到對不起ˊˋ
最近就是懶的打嘛! (輪不到你發脾氣(揍)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錯了,要打我的就趁快吧 (攤)

2009-04-28 17:33:36

恩 下一集的原稿出來了沒 ? ((催搞的?!

版主回應
哈哈ˇ妳真的很會問問題耶妳

答案是‥‥‥還沒(炸炸炸炸炸)!
我明天會打‥‥一點點 =ˇ=b
2009-04-29 22:41:38
席娜 2009-04-27 21:02:21

小佐跟小櫻終於\\\\碰面了!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喔!要趕快打下去,加油!!!

版主回應
席娜妳好吶,謝謝妳願意花時間留言 ≧ˇ≦

是呀他們碰面啦 XD 
好的好的我會努力盡快的,
(↑迷:每次都這樣講,每次都食言)

嗯嗯ˇ我會加油 ~~~
2009-04-27 22:49:18
小牧愛佳 2009-04-26 17:25:02

不、不
小沂誤會了!Q口Q

愛佳是想說如果櫻櫻沒去曉,佐助沒出木葉材的話,
他們的感情會發展得很慢很慢而已,
沒有潾大的寫的感情線不好的意思! ..
所以現在小沂寫的愛佳很滿足!ˊˇˋ

都是愛佳表達得不好(嘖,是你沒錯!)
不會失望的,嗯,小沂加油!

版主回應
喔喔喔!!
對不起喔愛佳,
這全都怪笨沂我太呆了,
才會曲解愛佳的意思ˊˋ

可能我自己也覺得這樣的佐櫻成份不夠吧ˊˋ
好像沒那麼引人入勝,
哈哈‥(乾笑&抓頭)

謝謝愛佳啦!!(撲)
我會努力的 ~~
2009-04-27 18: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