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8:42:54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卷十五


卷十五 《出發》

 

 

 

「大約在他們出發前一個禮拜時,佐助拿了那塊玉給我,上面明確的烙著幾片櫻花,還有……」

 

「宇智波的家徽…?」自來也接續綱手未完的話。

 

「沒錯。」

 

 

「錯不暸了,那應該就是當時宇智波和春野的契約信物了。」自來也語重心長的說

 

「可是這樣太不可思議了,春野早在第三次忍者大戰之時就已經滅族了!是誰把信物交給佐助的?還有那人居心為何?為什麼不直接了當的告訴佐助這塊玉所象徵之事,非要由我們這些人來解釋不可!?」綱手有些激動著,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琥珀色之眼清楚的映著自來也蹙眉的神情,這一段令人哀嘆的歷史悲歌,沒有多少人願意再提起,就連一向堅強的綱手也是如此。

 

「事實上……,因為九尾神器的事太重要我才會忘了跟妳說,我在這次的旅途中,同時查問了很多關於夜湘櫻的資料。後來我發覺,夜湘似乎不是木葉的傳統家族……我認為可能是後來所遷入火之國國境居住的,於是回村的這段天日裡我又去翻閱了關於這幾年來居民的遷出入記錄簿……。但,妳知道嗎?這幾年根本就沒有任何一個家族遷入木葉。」

 

 

 

 

 

「………你是指,夜湘一家根本不是木葉的核可居民!?」

 

 

 

 

「是的,可是一個不合法的居住者被查破是遲早的事,但他們卻可以在這裡生存這麼久……,我猜測,夜湘可能只是一個用來掩人耳目的姓氏。也就是說‥夜湘只是一個假姓。」

 

 

 

「難、難不成……」

 

 

 

「沒有錯,夜湘及有可能是三次大戰後春野一族留下來的倖存者,為了避免再次引起風波,因而隱姓埋名………」自來也的話尚未說完,突然想起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誰!不知道火影正在商討重要的事嗎!」綱手帶著慍氣,不客氣的向喘到上氣都不接下氣而莽衝進來的靜音吼著

 

 

 

「對、對不起,但有人說要………」

 

 

 

 

「很精采的推論。」一個黑色的人影自靜音的後方走出,直接打斷了靜音的話。寬大的黑袍下似乎有藏匿著什麼東西,但從那細緻的嗓音中不難發現這蒙臉遮眼的神祕人是個女人家。

 

 

「妳是誰?有事妳向我助理說就行了。」

 

「呵呵,恐怕我要給妳的東西妳都還得跟我求著要呢……」

 



「‥‥!?」

 

 

 

「這小玩意給妳-…」謎樣女子的右手微微舉起,那緊裹著女子的黑袍露出了微微空隙,一頭櫻色的髮如瀑布般墜下,女子昂首,看見自來也還有綱手眼中的不解。

 

她將雙手拉出袍外,原來這名女子的衣袍下還藏著一位昏厥中的妙齡女孩,而女孩,有著和櫻一樣獨特的髮色。

 

「這是……!?」自來也問

 

「你們說的,春野一族的後裔

。」語畢,女子衡抱起那櫻法女孩纖細的身子,輕輕柔柔地放到地板上,便轉過身。然後,她只留下了一句話語「春野櫻,人在曉裡唷。」

 

語畢,她隨著一緲煙嵐消去。

 

 

 

「………」

 

辦公室內的兩人沉默了幾秒,

 

 

綱手又像突然想起什麼似地,馬上對著一旁一頭霧水的靜音大喊:「快把這女孩叫醒,然後妳直接下令叫凱班帶她出發,立刻前往支援第七班,立刻!!」

 

「是、是!!」雖然還沒搞清楚狀況,不過見了火影大人這番急促的樣子,靜音也不方便多問些什麼,轉過身,將地上的女孩帶走,辦事去了。

 

 

 

「妳想到什麼了,綱手?」

 

「該死,我應該早想到的!櫻的碧眼粉髮,是春野一族少數女子才有的特徵呀!!。」

 

「嗯‥‥確實有這可能,但就算如此,妳讓凱班帶著春野一族的上場,會不會風險太大了些?」

 

「我說自來也,你是酒喝多了頭腦不靈光了是不是!?剛剛那女人說了,櫻現在正在曉,這不就在暗示著我們這次與佐助交手的人即有可能是她嘛!?何況那樣一個純真的女子會加入如此嗜血奪魂的組織,鐵定是對這世界也有一定程度的贈恨‥‥由此,我猜想,現在的櫻已和過去那樣天真爛漫的她極為不同了‥‥
依據曉裡的成員性質,要推測出櫻的轉變,可有什麼難的?

 

 

「所以妳認為,若現在木心石腹的小櫻和佐助等人相會,以春野的天份在加上後練就的實力還有那一份冰山無情,恐怕連七班等人都會‥‥」

 

「沒有錯,所以我要凱班立刻帶著那女孩出發,如果以上推理無誤的話,‥‥」

 「恐怕就只有再見同胞才能讓櫻回復昔日的溫度‥‥」

 

 

 

 

 

「只希望,還來得及挽回什麼‥‥」綱手淺淺的道。那樣纖細的柳眉染上少許哀愁‥‥

 

‥‥ * ‥‥ * ‥‥ * ‥‥ *

 

 

 

「我回來了。」一個身型纖細的女子推開厚重的木門,伴隨著一聲輕快的叫喊。

 


「推測無誤,九尾神氣的位置就在那。不過話說這木葉的消息也真夠快的,聽說
他們正派卡卡西等所在的第七隊前往。怎麼樣,斑,你這次要派誰去執行這個任務?」女子甩了甩褐色的馬尾,單手叉腰的倚在門旁,口氣是那樣的不大在乎。

 

「第七小隊,不就是咱們新成員小櫻之前所隸屬的隊伍嗎?」

 

「正是。」

 

「那麼‥‥舞茵和小櫻,你們師徒兩去把神器搶過來吧‥‥。如果可以的話,順便把那批煩人的傢伙給殺了吧!」

 

「怎麼樣,小櫻,這麼輕鬆的任務,難不倒妳吧?」一名戴著面具的男子說著,而他的目的,是那般明顯的故意---

 

 

 

---誰不喜歡看同伴之間的殘殺‥?

   何況還是這種血腥刺激的。

 

 

 

 

 

 

 

「恩,當然,輕鬆的很。」

 

櫻笑著,那樣妖豔的笑沒有伴隨著心湖的漣漪,只有臉上一層不卸的面具在變換,一切,就是這樣虛假 ‥

 

 

 

 

 

 

 

 

 

「那麼,就快出發吧。
舞茵的嘴角同是上揚了幾個不淺的輻度,

 

 

 

 

 

 

 

 

 

 

※ 好戲,將在不久後上演。

 


 

 嘿嘿,終於又打了一篇櫻花嗜血!

 

有點對不起等待《卡櫻,我會等》的人,
因為那篇寫的有點沒感覺‥‥

所以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吧ˊ口ˋ

 

回來這篇,恩‥‥終於寫到這一個地步了xD

櫻櫻和佐佐就要重逢啦!

雖然不是感人的重逢啦‥,但至少要相見了咩~~

 

就拜託期待吧XD

 

月森圓香 2009-04-25 18:44:27

期待下一集w!
我論下一集七班會滅團!! (誤
-------------------
佐助淚目wwwwww : 戲份真少.. (無誤

版主回應
七班滅團‥那故事還要演嗎=ˇ=?

佐助,後面就換你出場了,別急嘛~!!
又不是女孩子家,哭哭啼啼的‥ (佐炸)
2009-04-25 22:00:52
ˋˋ盼炆ˋˋ 2009-04-16 17:30:52

嗯嗯,快進入高潮了吧!@ˇ@
好期待唷XD

嗯..比起佐櫻,最近我比較偏愛卡櫻呢=ˇ=a
唉呀~人都是善變的嘛>ˇ<b

那姐姐自個兒加油囉~
我一樣躲在在角落裡,用精神上支持妳嘎=ˋˋ=

版主回應
恩呀,就快了快了~

嘿,好開心又多了一個卡櫻迷嘎!!
黑對,我也很善變XD
沒辦法呀,櫻女王配什麼都好 >ˋˋ<

好的我會加油的
謝謝盼炆囉 ^_^!!
2009-04-17 18:22:57
susan 2009-04-14 22:03:18

打得很好啊!(説真的)

真想快點看到佐櫻一起呀!

版主回應
謝謝 >ˇ<!!
話說我要為我一直賣關子的事抱歉ˊˋ
疑雲大概就到這裡了吧,接下來就是撥雲見日的時刻了XD
2009-04-15 17:29:25